close
我想,是爆走的大暮維人影響了我。
這篇童話故事,才會跟著反撲!!(泣)

說真的,剛開始寫的時候真的是很短的構想,
很多人並不在一開始討論的範圍裡頭。

但是後來就開始大爆走了~
啦啦啦啦啦~~(裝瘋賣傻~)
原本是想到之二的時候開始害怕的將整篇文分成(上)、(下)
然後不小心到了之三的時候連忙改成(上)、(中)、(下)
但是到了之四之後我就知道沒法挽回了,
只好變成現在這種分法,
寫到結束之後就到了之六了。/ Orz \

因為這讓我的《童話故事》創下了歷史新長~
我還專程把它從記事本(我用記事本打的)摳到WORD去看它到底有幾字,

GOOD!!
不含空白9032。
真是讓人傻眼!!

It's only a tale.
Please love it & enjoy it.

I'll love U, too.
(然後老師說了,未來式不要亂用...(囧))


(T^T)b好個會傳染的爆走症候群啊~~
小小抱怨一下~
大暮維人老師~你再爆走下去的話~恐怕AG裡就沒有"蛋蛋"來讓你哀愁了。(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