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為何,感到莫名的空虛。
明明嘴角是笑著的,也不覺得無聊。
但是就是覺得有那麼些焦慮跟厭煩在。
今天原本被選上跑100公尺,但是因為自覺爆發力太差,自己提說想跑400。
(=0=|||)a老師還問我跑完會不會昏倒?...天知道咧...

有時會覺得時間真的很可怕。
流逝,造成了壓力。
流逝,造成了陌生。
流逝,造成了衰老。
流逝,造成了我的不適應。
我覺得我的腦筋還沒有隨著身體前進的時候,時間就偷起跑到百萬公里外了。
常常阿,覺得自己跟周圍環境嚴重脫節。

很清楚自己想要做什麼,卻沒有動力。
就呆呆的看著水阿流阿流感覺風阿吹阿吹,然後就閉上眼睛。
到頭來還是啥都沒做阿。
總覺得自己很大的矛盾就是想打進人群,但是久了又嫌煩~= =|||
常常有些雄心壯志,但是又沒那個熱情去實踐。

覺得自己相當地不完整。
像一盒3000片的拼圖,缺了好幾片,不見了的都是相當重要的中央的圖案。
但是我不清楚那些重要的拼圖,該有什麼樣的圖案。

久而久之,想補也不知從何下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