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爸媽跟姊妹一起去卓蘭賞花賞草,順便增進氣質...= =?
不過真是很有收穫的一天!因為!!
中餐在『夢田香草』吃!!喔買尬~~~我點的是迷迭香雞腿~>///<~好嫩的雞阿~~
迷迭香的味道很淡,不會說吃進去都是草的味道,而且滿滿一大盤耶...
有蔬菜湯(內含玉米、香菇、胡蘿蔔)、青菜豆腐(顧名思義就是青菜加豆腐)、
還有好吃的炒飯和飯後水果...吃完的時候感覺自己就在天堂阿~~~>///<~~~
雖然一份套餐要250摳,不過很有那個價值,而且氣氛很棒呢,
空氣也很清新,很適合睡午覺...XD~

那邊除了餐廳跟週遭的花花草草,還有一區小小的角落,有一個男生在那邊畫插畫(兼賣紀念品)。
他畫的黑貓很可愛。跟旁邊籠子裡的他的兔子一樣可愛。
他工作室週遭大概是整個區內最可愛的地方了,有很多可愛的佈景,
要不是我相機電池沒電了我大概會泡在那邊拍個不停~>0<|||
掛在上面的那匹粉紅小木馬雖然是PINK的不過真的好可愛~~>///<
總之是個很適合散心休息去的地方。我想我愛上那裡了。那裡沒有任何煩人的事情。

------------------以上是白天的愜意------------------------(=..=)a--------------

晚上跟姊姊在玩跳舞機的電腦版,我們在挑戰第三階(踊級),
挑戰到兩個人的枕葉、頂葉、顳葉、額葉全都痛的要死(←俗稱頭痛~XD)
喔買尬...現在滿頭都是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O.O|||好想吐壓~~~怎麼會那麼難阿~~島谷瞳~~我不想要晚上做惡夢夢到你呀~~~>"<
由此可知捏...跳舞機這種傷身傷精神的東西別常玩呀...O.O|||
(謎之聲:這沒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