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成長?
還是早在過熟的好幾年前就停止生長了?
羽化成看似成熟卻天真膽怯的靈魂?

有時候會懷疑
自己也以為是呼吸般自然的小事了不是嗎?
到底是怎麼樣的解讀
可以讓人停止接收外界的訊息
默默的在自己的方框裡長大
長成自己也不知道的
名為『現實』的模樣。



走開走開
一想到這款沉悶的話題
就又開始陰鬱起來了。

我想應該是自虐吧我!
一段時間一段時間的就會把自己趕進死胡同裡
然後冷言旁觀自己的慌張。


失去了的東西果然不好找
雖說可能只是忘記,不是失去。
但那些感覺,總都是陌生的。

有點害怕
但是無所謂佔去了大部分


鏡子裡的我
到底是我,不是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