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覺得他是多餘的,
從一開始就不該給他溫飽給他照顧。

然後才不管他的死活。


雖然我們是"孩子",
但有些事情我們也是心裡有數的。

一樣是寵物,
一樣是你說要養的...

態度。

他們是狗不代表他們是畜牲,
自以為是只想到自己的才是畜牲,唷,是你嗎?


他們是生命。
不要講得像是吹熄蠟燭般的簡單!



...這讓我想起了皮皮。
他走的時候,我哭了。

那將上一代的悲哀拖延到下一代來的你,
讓這個家庭蒙上了陰影還蒙上眼睛自認和樂的你,
死的時候呢?
已經麻木的我...該有什麼樣的表情呢?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笑,但我不會為你哭。

你欠我們的眼淚和痛苦,很難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