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同學們一起去大甲看大甲媽出巡,(其實都在玩= =)
今年的人好像比去年少了,比較沒那麼擠,(不過還是很擠= =)
就一直晃一直吃東西,偶爾也玩一下,不過我很帶賽,都玩不中~~T^T

我整個晚上都在吃冰八~第一個吃的東西就是冰淇淋,
第二個吃的是冰的巧克力奶茶,
第三個吃的還是冷的...巧克力布丁。=.=整個晚上都沒吃到熱的。

晃到最後大家一起到同學家頂樓看煙火,一邊喝飲料,
綠的、紅的、黃的...五彩繽紛的火花在夜空中散開...
我沒有說什麼話,也沒有和大家一起靠在圍牆邊看(因為我有懼高症= =)
靜靜地看著...竟覺得有點難過。
煙花再美麗,也不過僅存於那一瞬間。

一眨眼,就不見了呀。
時間,也這麼過了呀。

雖然和大家相處得很愉快...但有時會覺得自己和大家格格不入。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像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有時候會吝於給人一言一語而喜歡沉默。
看煙火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只想靜靜的看著...
煙火真的有被我的眼睛看進來心裡嗎?...昨晚的我才知道八。誰叫我有失憶症...Orz
看完煙火才讓同學載我回家,那時已經一點多了。
好家再有我可愛的小皮~~一面看著電視一面等我回家~~
為了感謝她我也準備了一支粉紅色棉花糖帶回來給她吃。

總覺得我的日記都好雜喔,前後文常常在講不一樣的事。
也沒差拉...反正在記【阿雜Days】嘛...="=同一天可以阿雜很多事呀...


...至今我看見絢麗的花火,還是有一樣空虛的心情...
真搞不懂我到底是把自己逼到什麼死胡同裡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