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拜日拍的照片,是夢田香草的店門。
這個地方非常的安靜呢...>"<害我興起了每個禮拜都去的念頭~
但是我媽拒絕...= =



整個園區的擺設都是以質樸的木造桌椅為主,
園裡的屋舍(廚房除外)都是白色的。

老闆娘平時留守的地方是小小的個展示,牆壁上飾有拼花作品與童心未泯的作品,
這裡主要是老闆娘賣香精產品的地方,
不過我倒覺得重點是那裡有可以免費試吃的巧克力~XD~純手工的巧克力真的好好吃丫!
還有賣手工小蛋糕唷!我還沒吃不知道那是怎樣的味道,
不過是跟一般蛋糕長相超級不同的硬梆梆蛋糕...(我很有衝動想拿它去跟磚頭比硬)
小皮還說那個要放一個月才能吃咧~(當然不用)
我也很開心的接口說那放一個月拿出來之後它就變膨了就可以吃了~(當然不會變膨)
真是的,兩隻阿呆。哈哈。

大家都點了不同的套餐,那裡的套餐都是加了香草的美味料理唷!
我點的是迷迭香雞腿餐,真是什麼鬼的嫩雞壓!!>0<"
整套餐有湯有水果有配菜有花草茶,是吃得飽的一份大餐,不過一份250摳...哎呀,
反正是黑豬夫人付錢...Orz...哈哈,下次她又想帶我們去的時候再坑她~XD

有空的話,真想多去幾次。

那是個悠閒而寧靜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