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意外之後就註定會變成這樣吧。
想想,很多事情都是徵兆。
不過難過和肚爛也是無法避免的。

沉澱下來好好想想,
你真是讓人難過又失望。
有些事有些東西,沒了就算了,
但想不到你也這樣沒了,
為的是你擺明了就看不清的一切謂之"真相"的東西。
明明打從一開始就傾斜的天平,沒有歸零,怎麼量都不公平。
明明知道那是你個性的一部分,測出來的結果,還是讓我肚爛。
真的很想對你罵髒話!! (=皿=)凸
還以為沒那麼容易完了,但是就是那麼容易!!
為了這樣一個無聊又不公平的事情跟我打壞交情,
難道明明不是我的錯我都得一肩扛起才表示我夠朋友嗎?!
去你他馬的硍! (=皿=)凸
我看就是我知道這就是你的個性才會肚爛的那麼利害,
被感情包圍著的你,偏頗得讓人討厭。
但是你卻一點自覺都沒有,你理直氣壯的質問我,
卻好像沒有真的去想到底問題最初是怎麼發生的、為什麼發生,
給我一種一直逼問目擊證人為什麼要目擊的感覺 (=_=)
靠...誰願意沒事看那個! (=_=)
要站他那一邊就去站他那一邊好了,你之前也沒想過到底是誰撞誰嘛,
看現在這個樣子以後應該也不會想,
反正最後結果是爽是後悔都是你家的事,
那一天就有結束的感覺了,那一天覺得很難過,
也是那一天就覺得我們去廖廖了。

誰叫你真的更讓人失望。

現在我已經一點都不難過了,但是就是克制不住想對你罵髒話的衝動,
ALL SHIT !!
很幹。 (=皿=)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