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擁有全世界最漂亮的鎖骨,我不吝於把它露出來。



...
...
...
從中午醒來就一直在腦海中揮之不去的話。
老實說,我現在也不知道我上面這句話原本是想表達什麼。(汗)

今天跟姐姐出門,
漫無目的果然累很快。
不過那書局感覺很好。







---------------- Good Morning. ----------------

狠狠地睡上12小時之餘
做了個妹妹的小學同學xx未婚懷孕卻被周遭的所有大人們要求要墮掉而哭得亂七八糟的夢。

哭得亂七八糟的當然是妹妹的小學同學。
她被一群婆婆媽媽壓住手腳,強迫性地要將她架上車送去醫院。
露出來的光裸肚皮明顯凸起,約莫已經有五六個月大吧?
哭得很淒厲。
婆婆媽媽們問她孩子的爸爸是誰,她卻不知道。

我登場,隨便瞄了她臃腫小腹上的肚臍一眼,從旁邊走過去。
走到飲水機前裝了一杯冷水,咕嚕咕嚕地喝了幾口。
然後打開了電視機,面無表情的看著無聊的新聞。
水是冷的。



---------------- I'm fine.  ----------------

提到上面這個夢,
想說的,知道的人都明白。
雖然我覺得夢到完全不熟的妹妹的小學同學實在是很莫名其妙。(炸)


事過境遷只是說給別人聽的。
事情根本就沒有結束。


讓我生氣的是明知這都只是藉口,
卻沒辦法在這種情況下跨出一步。









膽小鬼。














香菇、阿皮,
我覺得有點累。

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