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玩囉~
怕我們家公會被解散不負責任會長在下我趕緊上線繳一下會費..XD
唷唷~剛好路過發現了親家!! 
(我說你實在是有夠粉...你後面那位更粉...)
來補貼一下之前想貼沒有貼的幾張圖~還有今日新圖!! 


(1)開放新城雪城、玩具城,PO幾張NPC的圖:
首先是一臉衰小臉的薑餅人先審...XD

接著是魔法玩具製造師,不過就算蒙面...
最好是看不出來他就是另一個喬書亞啦!!



(2)解主線稍微講到有關小武的童年:
話說小小武看見了一個妹孤單的坐在樹下。

於是乎,他送了一朵小花給妹。


由此可證--
小武從小就愛亂把妹。 (啥鬼結論...)


(3)新東西S:
雪人披風,其實是大概2007年聖誕節前出的
《第二章‧光輝》包裡也有附贈7天...
笑得還挺欠扁的ˇˇ"

新寵物恰吉、克拉拉
,恰吉很正常很可愛所以我沒拍,
拍了這個看了就很無言的新寵物...

沒錯!! 它就是一個MINI的小羅莉!!
雖然有想到10年養成的甜美,但是更快聯想到頭髮會自動長長的座敷娃娃...
喔喔...不舒服...


(4)我今日的戰利品跟別人的血拼的戰利品:
今天打到的妖耳~~
後來超便宜用50W賣掉了...O_O

斜邊帽~因為不好賣所以直接丟庫爾辣妹了..XD

另外還打到了一隻強化62權杖,
今天練功外加拾荒、擺商店,大概賺了有200W吧...

喔喔~這是乾媽借我拍照的怪俠!!
我是窮苦的孩子...沒有摳摳可以買...O_Q
只能跟別人借來拍一拍過過癮...Orz



(5)今天最主要的行程就是跟親家、乾媽、小皮一起去打普林還有13-1
這是我們前往硬闖13-1前的組照!!
因為小怪、教皇、BOSS實在是太硬太強ˇˇ
而且只有親家等級夠高~
(我137...Level最低...)
一整個就是很辛苦...
第一次挑戰不幸全陣亡~
第二次挑戰扁了BOSS 20分鐘終於結束...>"<
事實證明打這個人不用多,小兵也可以立大功 !!
(我也有撐過一隻教皇的攻擊沒有被扁死阿!!~~,不過前提還是你們之中至少要有個大兵跟一個後補兵...)

喔喔~我沒有想像中死那麼快嘛...=W=

哈,真是欠扁的話,我想我的隊友應該很想跟我說...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