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這個時間點打這種網誌不好
但是還是要來整理一下...(我今天沒玩喔~是庫存圖...)


就是沒辦法~(↑有圖有真相,可看出我是一身紅的人...XD)
好多小雞要找我簽名阿~~~(菸)
揚宗緯有鴿窩後援會~我有雞窩!! XDD
(謎之音:明明就是路過的臨演雞...)

跟親家還有阿呸去打了沙漠的仙人掌王

(其實是巧遇小仙人掌對我們使出仙人跳~然後他們兩個就獸性大發了...XD)
我打它根本一點都不痛!!(而且還壞刀!O_Q)
所以就坐在旁邊拍照留念~

不過後來神經失調還是打了~
有沒有發現我打的數字真的會讓人很想哭阿?~XD"
原因是...

嘖嘖~你看多跩~
空手打阿~根本都不拿武器的~~
(其實說穿了是跟前面一樣的理由~會壞刀!O_Q)


而且最近也把庫爾辣妹追到手了~
讓他對我的好感到達了好到無言的境界!!
(只是怎麼好到頂卻變成無言讓我有點錯愕...XD")
本來想要買好感100敏裝跟鞋的...
但是看著泰斯就覺得也不用買了ˇˇ
話說我還不小心失手丟了一個狗耳給他...竟然只+1...Orz

在相簿裡頭有本TW的~裡頭有詳細素質的照片...
有興趣自己去參觀! (圖太多我懶的放) XDD

最近打到的東西:
(1)白鬍鬚
     害我想說聖誕節時乾脆買一整套聖誕裝來扮聖誕老公公...XD

(2)讓我小賺一筆的混八土產...劍盔...
     滿好運的打到了兩個~但素質都很差~
     轉了之後有越轉越爛的傾向~
     所以後來索性就不轉了
     便宜的掛了商店就賣了
(買到的玩家你真是賺到了!!從沒看過這麼便宜的價錢!!! = =+)
     大家都說是好東西~但我對這麼正經的東西沒興趣~
     嗯嗯
     看來看去還是我的酒紅色爆炸頭可愛 ‧_‧


下面貼個最近看到的有趣東西...
(1)驚聲尖叫的面具...
     萬聖節活動的東西...
     雖說萬聖節寶箱很容易打到~但是鑰匙竟然要GASH...
     水果~你可以再黑一點~~>"<
話說旁邊那個背影真是眼熟阿~~~哈哈哈哈哈

(2)眼鏡蛇簍
     純粹是因為很少看到所以才貼的
     其實我也很清楚這東西只是好看~其實沒三小路用...XD"


最近的照片好像只有這些...
換125刀了
改天再拍...ˇˇ
有圖但是感覺沒啥內容耶...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