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電腦裡也有我抓的一些圖,貼貼貼
(圖有點多可能會比較慢喔...ˇˇ)


這是我傳去雙子橋掛網時碰巧遇到的兩個爆炸頭組
於是我這個爆炸頭就很自HIGH的說要跟他們拍照
當然人家被我囧到...XD"
不過他們真是好人~還是跟我拍了!

話說我準備離開、他們要去練功時他們就換裝了
嘖嘖嘖...裝備都很豪華阿...Q_Q

不說那個~我還找到了一些超久以前的圖說
好久沒看到自己這個樣子...XD
(1)200年前的我們:
     我是栗帽+狗耳+搧風小妹
     親家還是龜包+假面+羽盔

     到底是多久以前的...ˇˇ

(2)100年前的我們:
     我唯一的長進,應該是換了砂巾吧ˇˇ
     親家的長相(頭部)差不多就是這時候訂下來的吧~背蝴蝶翅膀!
     一定要小小得意一下~他頭上的獨角獸角是我熱情贊助的! XD

(3)100年前的排排坐:
     唷唷~這張有拍到米辜耶~
     米辜是聖誕帽+狗耳+龜包
     搧風小妹是我家的,後面的小路是路人甲‧_‧"

(4)現在的我們:
     沒拍到現在的親家耶...XD
     不過其實親家也只是染了頭毛(BLUE)~換了翅膀...(詳見下面圖XD)
     整個人基本上就是上面那個樣子...
     話說我拍這張時米辜正在發呆...(其實是出門去了)

 最近活動在送普通色的爆炸頭...
 戴習慣紅色的~換成這個感覺真像是把頭髮染回來...
 有改邪歸正的FU~
 (天音:真的想改就不會穿成這樣到處跑...ˇˇ")

 哈~我真是可愛。

 我家小娜也跟我一樣開心XD~
 庫諾仔真可愛...
 話說橘子你再不出寵物~
 我都不曉得...噗噗噗噗
 很危險唷...哈哈哈哈

 唉呀~有親家的照片了~
 不過他平常真的不是長這樣的@@"
 頭上的復古髮簪跟蝙蝠假面是親家的戰利品...
 背上的小普是親家的...XD"
 
 嗚嗚嗚~親家你說了真可怕的話...
 我不要跟香菇變同一國的啦...T^T
 還毒菇咧...

 背面比正面好看...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的環境不比以前了
盜帳猖獗...
白目眾多...
我怎麼還能斷斷續續的撐下去呢?...


因為,小娜跟庫諾都有說過....



















 我是一個溫和的人。

 XD~有圖有真相阿!

 最後來張已經賣掉的真有味...
 哈
 基本上我是玩的很開心的。^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