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少玩~再來說說近況好了ˇˇ



呸豪想要打珠珠
所以偽裝成小皮的樣子跟我還有親家一起去打夢境
嘖嘖
親家說為了配合他所以我們都要戴普通的爆炸頭~還要揹書包...XD
當場就被取名為YOYO班...

整個過程非常的坎坷
先是我一直斷線
後來是一直鬼打牆一直在某兩關裡跑~XDD
後來還是有打到一次領主
我們的七彩箱還沒開呢ˇˇ....



這張的話~
人就完全沒重點了~
主旨是想拍那個女僕阿!!
有沒有看到那位藍吱吱的大叔身邊帶的女僕阿~~~>/////<
嘖嘖
連這種萌物都出呢!!XDDD
叫我主人阿~~~(不過是現金商品~我看別人的拍照過癮就好...囧)


++++++++++++++++++++++++++++++++++++++++
離下一個目標還有10級
不過還滿懶的...
沒回家也就沒有練...XDDD
加油囉!!
親家一直在說我打混~
我已經很認真了啦...O_Q


+++++++++++++++++++++++++++++++++++++++++
話說我們公會再30%就要升10級了
請五人小組多多加油阿!!XD
公會圖~公會圖~~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