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少在寫TW的雜記阿
哈哈~來給他貼個幾張紀錄圖~
上面的圖是解主線到第10章時拿到的爆炸頭!
我的是酒紅色~米辜的是銀色(根本是白頭髮吧~XD")
我平常打怪就是那個鬼樣子...XD
整個很適合我的ID~
YO  MAN~很有黑鬼FU~XDD

++++++++++++++++++++++++++++++++++++++++++



再來一個是我跟米辜參加的官方愛串聯》活動得到的獎品~~薔薇帽子!!
(另外還有不是很重要的相機+相簿)
基本上對這個活動有許多抱怨
不過由於已經發過抱怨文 ( 想看就 按HERE  還有 HERE )
還沒有抱怨到的大概是發獎品時間也一延再延吧~
米辜還晚一天才拿到~整個人大暴走阿!! XDDD
不過說真的,小娜戴起來好醜>"<~
這證明了不是個花樣少女...Orz

++++++++++++++++++++++++++++++++++++++++++

另外,幫乾媽玩了一些第5章的主線~
恰好遇到小路對小波的真心話...XDDD
真是萌死我了~證據如下...(字不太清楚~另有紀錄!)

先有小波一個人的獨白:
「( 路西安沒關係吧?...剛剛他看起來很傷心...他是樂天派的人,馬上就會忘的一乾二淨吧...) 」

然後小路來了~開心的跟他有一小段對話~後來問道小波的心事,他只說了沒事,説著如果哥哥耶夫南還在的話...
小路靜靜的聽著,露出了↓的表情

於是乎...他幽幽的對鏡頭說:
( 以下有女性向心得感想~不喜者就停在這裡吧...>/////< )












「( 他就那麼依賴不在身邊的哥哥,為什麼不能依賴待在他身邊的我呢?...)」

>口<~閃著粉紅色的戀愛光芒呢!! ( 自嗨X無限大 )
唉呀~萌死我也~~
由於這個告白,波路配確立!! 
那個謎樣的好像是小波女朋友的女人~
由於對手是個男人~
請妳自動認輸退出吧!! >甘<"



哈哈哈
今天就記到這裡了。
小的要不負責任的退場了。<(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