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稍微翻了一下2:15我已經手寫寫完的部份
雖然或許跟現實上還是有點差距的,
但還是讓我覺得心裡有點毛。

這個故事馬上讓我想到他們
突然又有了動力來寫它
期中之後開始吧,
趁著這股幹勁還在時寫完那些欠很久的東西。

心情陰暗的時候適合寫ED...
那種蒙上霧的感覺會讓我在ED的架構裡更清醒...


心情愉快的時候能寫2:15...
那種笑著剖析男主角腦袋的心境...很過癮!
(喔喔喔~各位別誤會~2:15不是驚悚小說~是愛情故事阿~XD")
不過男主角的愛情觀跟我唯一吻合的
應該就是同意"愛情就是鬼打牆"這點了...
(屁的超級經典名言之一~請大家拿紙筆給他寫下來...XD)

其他的~都讓我很想把他推去撞牆!!!>口<"
(謎之音:那你怎麼還用這種顧人怨的爛咖當男主角?...)
(屁聲:...因為現實是很殘酷低~)

等我寫完了大家再來評評理吧~哈
不過可不是評他是個爛咖唷~
(因為這個咱家心裡有非常大的數~哈哈)


沒有心情的時候寫橘色紙飛機最好了!
很多場景中都需要平靜的口吻來敘述,
那是過HIGH或是過份黯淡的我寫不出來的感覺
這篇文章是
一種發洩,
一個自我的救贖。


不過回歸正題~
今天看過之後有個很深很深的感覺...

我是烏鴉嘴吧大概。(抖) 


看過之後感觸很深阿
不過那畢竟不是我需要體會的RANGE...


或許別人看了,會更有感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