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YO~又是TW好久貼一次的貼圖時間~
上面這張圖是我之前破主線(忘記是11還12章)玩猜拳的時候的圖。
簡單來說,這關呢,
就是猜贏了就可以繼續前進,輸了就要打怪獸,然後重猜。
而我,非常厲害的在這關硬生生升了一級。
也就是說呢...我猜了N次也輸了N次...沒運氣可言...Orz
這個情形同時也發生在解13章的時候...
噗,ANYWAY,最後還是過了~
(親家大人還嗆我說他猜三次就過了...連二呸都嗆我..)


第13-1章的劇情裡頭有很多腐點還有笑點,
而且最終BOSS因為我們天兵的親家
於是乎我們幾個人又一起去打了第二次...
劇情相關的,貼個幾張有代表性的意思意思~
小麥的心意...彆扭好幾章了= ="

麥克斯明:「我的夢想就是一輩子跟錢在一起,不要跟貴族還有女人扯上關係!」
然後轉頭對小紅說:
「可是自從認識妳,XX王女...(接下面圖)」

嘖嘖,彆扭死了你~

其中最最最精采的,就屬:
小路跟小波的互訴愛意...



嘿嘿嘿嘿嘿~
想看嗎?

謎之音:

(某屁被毆飛)

好的好的,
有圖有真相,我們馬上看證據~

波里斯:「我相信你,路西安。」
(↑喔喔喔喔~這是真的~不是我蓋的~~~>////<)


嘖嘖,玩TW這麼久,越跑主線就越覺得它腐...
不過小麥說得好:

是啊~管它是腐是爛~
反正我能接受的故事尺度可是很大的...XDDDDD

解完了13-1之後拿到了泰斯翅膀...
(這明明就是從剛彈還是洛克人身上拔下來的吧...= =")



也恭喜乾媽難產很久才孵出來的寵物阿帽~
(阿它就是死不破蛋嘛...硬是要晚產一天內它...)
今天很開心的升級囉!!!

屁:「哇~好可愛的孩子唷~紅通通的~」
然後孩子的爸爸來了...

我說爸爸!! 為什麼你是粉紅色的?!!
紅通通的小孩長大之後還是會是紅通通的,不會變成粉紅色的啊!
雖然孩子的爸尷尬的辯解:「...她髮心是白色的啊。」


但有圖可證,這個孩子分明比較像我!!






屁:「這位先審,請把孩子還給我。」










P.S.
最後一張圖的薑餅人任務,這傢伙一直猛發玩家好人卡啊!!
我只選放了這張,可是這傢伙每說一句話就會補上一句"好人..."
(見不得別人脫團是不是啊你這塊憂鬱的餅乾...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