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有圖有真相>"<
話說TW的小飛未免也太多了
庫爾傳點竟然被擠到沒辦法出城...
你們是在玩"事實勝於雄辯"嗎?! Orz

雖然有這麼多機器人實在是讓人覺得遊戲環境不是很好
不過反正如果小飛搶我我就搶回去!

我本來就只有玩周末,而且自己慢慢練自己的,
小飛飛高高,我還是照樣慢慢練,不關我的事,也實在是沒啥差。ˇˇ"

ㄆㄆ~感傷的事情先丟一邊~
來說些HAPPY的!!

就是~我家親愛的兒子已經孵出來囉~>////<+

上面是他的生辰八字~
親家你可以拿去跟你女兒對對看兩隻速不速配了...O_O
話說孩子們這回是御姊X正太呢...Orz
年紀越差越多了他們...
(真的沒問題嗎?...身為家長~這樣似乎太隨性了~)


下面放一下我兒子的照片~

(評語已經打上去所以就不多贅述了...)




話說我兒子出生的那天,發生天地異變!!
許多BOSS都到克蘭迪平原1-3出巡了...囧
相簿裡有照片,想看的請自連O_Q
(其他沒拍到但是有出現的BOSS還有叢林芙莉塔、紅眼庫諾米濃、瓢蟲女王等等)


P.S.
下面這位綠毛小武先審~頭上戴的是我喜歡的東西~
海盜帽...

可以從趕豬遊戲扭蛋得到
可是趕豬遊戲有點麻煩,然後扭蛋要$~

所以,
再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