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是好久不見的TW紀錄文。


最近偶爾會上TW去晃一晃或練練功~
起因是姊姊、妹妹、呸呸不停跟我洗腦他遲早要倒~
(而且最近室友也為了小喬暫時重回他懷抱了...XDD)
所以我立刻做出了要將寵物~動感便便藏~升到最高階的決定
...至少在他倒之前想看到帥氣的四階模樣...


隨著我練等他也慢慢升級了~
這篇 ← 有他從蛋到一階、二階的模樣,下面的特殊紀錄照也有他三階的模樣。

原本一直覺得他練升級很慢,後來才知道不能怪他,
因為是我一直跑去賺不到經驗值的地方鬼混阿!!!!

換個經驗超高的地方打,
他剩下的32點多趴經驗,我在四天內休閒的時間就練過了= =+
而且我也就這樣升了兩級XDDDD


從CB到OB到開始,一路手動到一路發,中間陪伴的時間很長。
跟他的緣分又要從舊數碼時代說起...
雖然小飛俠讓遊戲失衡,不過還是堅持下來了。

ˇˇ
...我真是個念舊的人。


不管它倒不倒,開心就好。


----- 下面是跟2呸去爬塔的打BOSS圖還有心得 ------

硬梆梆啦這隻= =|||


滿眼熟的貓賢者


卡羅寶貝~雖然現在名字很武俠,打我的數值也讓我內力亂竄...
不過他長的真的滿可愛的XDDD


我們只有3個人去爬 ← XDDD真敢,根本是搞笑
後面的怪太硬,只有我們打起來太難...
而且我還是最低等的~負責扯他們的後腿~~~


可能要再高等一點才能打吧?
印象中是爬到16F?
不知道是哪一天才能打呢?
真的能在倒之前打過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曉得。


黑橘曉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