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引用自博客來書籍館 《燦爛千陽》 頁面
看故事簡介請按這裡



一開始沒有要買書的。

想說先存筆錢下來再一起訂
但是回家時等公車一個小時太久了所以就買了
這本書的作者就是寫了《追風箏的孩子》的那個作者~(那本好看唷)

《追風箏的孩子》時其實是美麗的誤會
也不知道好不好看
衝著封面上那個橘色的風箏屁心大悅所以那天就買了...
《燦爛千陽》命中注定
還是不知道好不好看
衝著橘黃色的封面、等代的空虛還有誤打誤撞買的這個作者的上一本書
總而言之我又一時手癢所以買了...

厚度是讓我不敢恭維的厚度(略>一本《永遠的仔》)
不過我看完了...
因為沒看完也不知道要不要推薦給別人...囧

結果是還不錯!!
有我喜歡的清淡風但帶著一些重口味...

兩個女主角之間因為她們的丈夫、辛吉莎而串連,
讓兩個原本或許不會有交集的人生匯成了一條,
雖然還是有猜到的部分,
但那種環環相扣的感覺很好。

裡頭有提到蘇聯共產黨統治阿富汗&美國出手干預等等跟阿富汗的歷史背景有關的部分
因為沒有那種背景所以我沒有很敵愾,就像在讀歷史課本...
不過有感覺到戰爭給人的無奈


當故事說到打開盒子看見了《木偶奇遇記》的錄影帶,
我毫無預警的掉了一滴眼淚。
(上面這句是在說我本人的反應,不是故事裡面的劇情喔...XD")
有種惆悵的感概。
但其實我不太知道是哪個點砸到我的眼睛讓它這麼有FU...


整個故事裡頭沒有像《男妲》裡有「人生太美。」這樣的名句,
(喔喔,我真的很喜歡舉這個例子...而且我回去看我《男妲》的讀後感文裡頭竟然沒提到這句!!>"<)
不過是個溫馨而正向的故事。




朋友們,想看,可以跟我伸。

不過對於它的厚度請務必、真的、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啊。


===== Outsides話 =====
看完之後讓我想改掉原本《橘色紙飛機》的型態
既然原本就是類似自傳的東西
現在覺得就讓它保持自傳的樣子會比拐個彎說心事要好。
我已經拐太多彎了。

而且這本書讓我開始深深反省起我的古代故事了
喔喔,叫《太極》

背景才在架就架得有點兒TOO BIG了..XDDDD"
感覺有些人會被冷落XDDD"
不過想想,換掉分節模式了應該可以避免這種危機!!
不過這個故事應該會變很長很長................



喔喔...
而且《TT》也一邊在進行...多管齊下...
我開始擔心我家《太極》真的有辦法完成嗎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