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今天又再次強調說只要肯努力拼一拼,還是有機會上理想大學。
如果可以很努力,就算上不了理想大學,以後還是有可能上理想研究所。
人生真的就只要努力就能夠順遂嗎?
或許是吧...
18歲,還算個孩子嗎?
總覺得身體一直在飛快地老化。
智商卻還停在從前。
仔細想想,因為那段沒啥喜悅樂趣可言的童年,
我失去的比獲得的還要多。
如果可能,我寧願因為太有熱情而憤世嫉俗...
(雖然這也不好,不過總比沒辦點感覺來得好= =)
我能體會常人的想法,卻不能了解常人的做法,
總覺得感覺的交換處理過程中流失了某些重要的成分。
於是乎感覺就不構成感覺了?一切與一切不過是日日上演的默劇?
我聽不到別人在說什麼,也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我果然是太理智化了。
連寫個小情小愛,都充滿了理智與現實。

夢幻不存在於我的靈魂就算了,難道不能假我之手新生?...
重新看過以前自己寫的理智愛情故事,我忍不住咒罵。

『靠...這是什麼東西...會不會理智過頭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