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的時候就覺得上課好無聊。
不上課的時候就覺得不上課更無聊。
原來我也不過只是個小咖,
迷失在這個充滿無聊的社會裡。
姊姊說我太理智。
我是不得不理智阿寶貝~(←語尾助詞= =|||)
我沒辦法把事情往太深入的地方想,
因為通常都不關我事阿~我何必為這大傷腦筋?
但是聽說關我事的我也是不關我事的樣子,
真的嗎?
哎。
我也沒辦法。
一個壓抑過頭拋棄愛人念頭的傢伙要我多關心別人?

那樣太累了。

別人也未必領情。

又是一個無聊的日子,看完《離別曲》讓我不禁想到,
愛跟無聊都是人生的附屬品,那應該差不多吧?(差不多無聊=..=)
為什麼人都要強求呢...那不過是無聊的拉機堆幾件玩具,
而且又愛不懂裝懂,真的明白愛的人太少了。

...結論:

「人性本賤。」

(【謎之聲】你前後文不搭軋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