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是靠機緣阿...
人生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他只有開始和結束是完美的C大調吧!
其實這本書我早看過拉可是第一次看是草草看完的,
(這次有沒有認真看?我也不知道拉,不過只看了10多分鐘~XD)

一個又一個的環節將人與人聯繫起來,
這樣的故事又讓我不禁想起之前看的很毛的《在天堂裡遇見的五個人》,
或許是因為我不期待愛情吧。
所以無法體會為什麼愛情會讓人不顧一切。
(【謎之聲】那你還寫了那麼多愛情故事是寫火大的?...)
(......)


不過不顧一切到連生命都不顧就有點離譜,
失去生命的話,不是就無法再愛了嗎?
有人說失去愛的話,生命不過是一只空殼,
但是沒有愛,生命就不再有意義了嗎?
好像反了吧...愛應該只是生命的附屬品。
(好像都在講夏薇就這樣讓自己掛了是錯的...= =|||)

雖然對裡頭的角色的愛情不感興趣,
但是我很欣賞兩人因一場比賽結果而走上兩極化的路。
其實機會一直是在我們自己手上的,
只是我們習慣於怪罪給機會本身,
"機會沒有來找我"

都是瞎扯的。

前陣子姊姊買了《琴之森》,
跟這本書說的看法就有些不同,
一樣是好友對決,《琴之森》的阿修跟阿海兩人都沒有放棄鋼琴,
而是選擇了各自不同的道路進修--往鋼琴世界的頂峰。
李瑤和韓坡就不同了...
到頭來,兩人都沒有到達自己理想的境界,
反倒是被"愛"給綁的死死的,無論是為了哪種愛,
親情、友情或是愛情,
都讓深陷其中的人變的盲目。

如果這種混亂是愛帶來的,我寧願放棄重新學會愛。

因為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