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mallp135/2/1109770737.jpg_###}

【霍爾的移動城堡】

看第一次的時候是和姊姊一起去逛街的時候。
一切都只是一時興起,而且身上剛好多了那麼幾塊錢。
(↑回家之後兩人身上一共僅存100多塊錢= =|||)
整片內容都還挺溫馨感人逗趣,令人在意的不是蘇菲跟霍爾的感情發展,
而是霍爾跟馬魯克到底是啥關係...
(說是他師父也不見他教過他魔法...= =?...沒拉,隨口說說的,我還是很祝福蘇菲跟霍爾的。)

從一開始霍爾帶蘇菲在空中漫步以及橡皮人和荒野女巫的登場,再到城堡的出現,
《霍爾的移動城堡》到處可見他夢幻的神秘魔法元素,
或許這也是這部片有趣的地方吧!
霍爾染壞頭髮之後身心受創而召喚黑暗精靈【...來搞溶化】的那段令我印象深刻,
或許就像蘇菲說的,我也從沒美過,
真搞不懂霍爾這染壞頭髮還那麼帥的傢伙在抱怨什麼鬼。= =+

不過最後蘇菲原來就是霍爾(...跟火魔卡西法)的初戀(這算一『叫』鍾情= =?),
哎哎,這點讓我很難過阿~~
阿賀,霍爾,你等著!
我下次會比蘇菲回到更早去呼喊你的名字的!
然後我們可以一起主演《在精神病院中心呼喊哎唷》....北鼻,等我阿!(>3<)ˊ

(謎之聲:什麼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