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本文圖片、映畫宣傳著作權屬日本東寶映畫/Colorful製作團隊
官網:
http://www.colorful-movie.jp/index.html


=================================================================

>>> 1st. 可能有誤的Story <<<

『恭喜你被選中了!』突然出現在面前的普拉普拉這麼宣告。
...蛤?...天使?

『你要那麼說也行?』


於是我被強迫中獎,靈魂寄宿在因自殺死亡、名為小林 真的少年體內,
為了我犯下的〝罪行〞進行贖罪的〝人生再挑戰〞修行,

本來我是不太想去的,結果被騙進電梯腳一踩空我就下去了。Orz


嘛、說什麼都無所謂了。


的家庭看來還挺幸福的,為什麼這傢伙要自殺呢?
那些理由,隨著我越來越深入真的生活,一個個漸漸清晰。

...好像慢慢知道這次〝修行〞的意義了。

=================================================================

>>> 2nd. 觀看原因 <<<
1.  友人微博的介紹。(笑)
2.  Colorful原本就是我的調調。XD



=================================================================

>>> 3rd. 不負責任完全沒捏的心得 <<<

動畫的製作團隊、音樂、聲優、角色等等介紹在官網已經詳盡不再多說(雖然是日文),
整體感覺讓我想到另一部映畫《東京地震8.0》。
當然不是劇情發展像,而是整體安靜的時間流逝感很像。

一開始看的時候想說這沉悶得要命的劇情哪裡在colorful?(喂)
隨著劇情慢慢揭開真相,才明白這colorful指的不全是當下,
也代表主角對未來生活的遠景。

...雖說講出〝咖樂厚〞的時候我還是笑了。


日本校園霸凌情形嚴重,當然寶島也是有霸凌,
故事就是在這樣的背景講脆弱、容易受傷的青少年心,講如何超越困境。
超越困境的方法不外乎就是面對與接受。
只是我對這部分完全沒有任何想法。

因為我家面對我家難唸的消志精也時常在講面對他、接受他、放下他、超越他之類的絮絮叨叨,
說歸說、做歸做。懂吧?



每天都有人叫你去死日子真的過得很難過,
光想著那些傢伙叫你去死...人生真難過...

既然有空搞憂鬱就表示如果沒自己真因此去了結了自己,
輪不到你死的時候除了夜神 月之外沒人能叫你回老家。

嗯,正確說來厲害的是屎王筆記本不是夜神 月


總之,說歸說、做歸做。懂吧?



很抱歉,夜神月那段還真是超展開了。


話說回來,面對之所以困難是因為心態難以調整,
故事中點出即使是旁人認為微不足道的理由都可能成為救命的蜘蛛絲,

而那種從細節中的細節裡頭發現人生樂趣的喜悅,
就是為什麼我雖然猜中所有的梗,看完之後還是覺得心情有種豁然開朗的FU。(笑)


自嗨地說完還真的完全沒捏?!XDDDDDDDD
來,想被捏的可以看這篇別人家的心得,還有附圖呢。(喂)

=================================================================


>>> 4th. 其他宣傳 <<<

宣傳PV


正式宣傳(有翻譯的XD)




最後再說一次,所有圖片、影片著作權皆屬原製作公司集團隊所有,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