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 名】:
Coffee House (原劇名:page one) 
【播送時間】:韓國SBS 月火劇 (每週一、二)
【首 播】:2010年5月17日 
【導 演】:表民洙 (浪漫滿屋/你來自哪顆星/仁順很美麗/他們的世界)
【編 劇】:宋宰政 (順風婦產科/沒有阻擾的Highkick/可可島的秘密)
【主 演】:姜至奐、朴詩妍、恩靜、鄭雄仁
【集 數】:預計22集
【官 網】:http://tv.sbs.co.kr/coffeehouse



哈,很難得才開始追就寫推薦文。
想當初《是Jeremy啊》這部我也是看完才推~
( ↑ 喂喂,Jeremy並不是男主角好嗎)

到本周播到第四集,大推的原因是因為劇情很難推測!
最近韓劇、台劇大多是復仇要不就霹靂火系列,看這部心情超好!
有夠亂來實在是。XDDDDDDD


人物由我來介紹的話...
李鎮洙 / 姜至奐 飾
男主角。上圖左前。外表親切但腹黑龜毛的神經病

姜勝妍 / 含恩靜 飾
個人覺得是女主角。上圖右二。天然呆腦殘抖M(天然呆太常見,重點是他是抖M!)。

徐恩穎 / 朴詩妍 飾
因此變女二。上圖左二。活潑又偏激的神經女強人。

韓志元 / 鄭雄仁 飾
喜歡女二的男二。上圖右一。聽不懂人話的外星人

不知名的店長 /  朴載正飾
喜歡女一的男二。聽說是演《你是我的命運》男主角的那位。沉默、有潛力的笑虧


來來來,大家看看上面這一串人物。
啥?沒一個正常的?
這就是這部劇最好笑的地方!(>甘<)+  ←喂、沒禮貌!


這類人在以往的多數戲劇中通常都扮演笑點用的路人甲,
結果這部劇把這些過激的人們聚集起來成了主角群,造成了一群怪咖彼此拉扯的局面。(笑翻)
因為盡是些怪咖,很難推測他們接下來會做什麼來增進感情!
有些過去純拿來當笑點的梗在這齣怪咖雲集的戲裡通通都是增進感情的正經事...
馬德里!超不正經的啊!!!



就是這樣了。大家請看。 (繼續在地上笑著打滾)


===========================================
跟這篇內容一樣沒啥意義的披A死:
原來蘇志燮、姜至奐某種程度上都是我給香菇推坑才讓他陷進去的。XDDDD




===========================================
2010/07/07 UP!
前陣子果然大家都去瘋世足了,連載一度停擺。
這些天又開始動,不過劇情真是一集接一集雷到我頭皮發麻.../ 囧 \
怎麼可以這麼雷可惡的雷神王!(哀嚎)

話說,之前也看過一齣韓劇,為了不爆雷不提劇名,
總之那齣的結局是男主角與前女友復合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女主角在工作上得到些微的進步這樣。
是的。男主角與前女友復合。囧
那時就深深雷到後,本以為對韓劇已經雷到免疫的小女子我,
終究還是敗給了李鎮洙這個男人。(眼神死)


基本上我跟香菇都不喜歡OS個沒完的角色,
結果看《咖啡屋》遇上個完全不OS的男主角,
平常老是擺笑臉帶過的這傢伙,內心到底藏了多少戲阿!!T口T (噴淚掩面)

不說則矣、一說驚人、還附贈咀嚼...(?!)
總之就是雷得我頭髮都捲了。囧 (敲木魚)

...現在發展到第二部的感覺,
男主角你要怎麼爆雷都隨便你了,
但至少讓我跟香菇支持的女主角扶正吧。(帶電揮旗)




===========================================
2010/08/19 UP!
好,《咖啡屋》完結也過了一段時間,可以補完這最後心得...
雖然最後結局把我雷得酥酥脆脆但我還是追完了。(=甘=╬)


以下是有爆雷的超主觀條列式:
1. 跟好友的老公在婚前就有曖昧是不可原諒的。╬
2. 要是有人大鬧我的婚禮,鐵定跟他一輩子絕交。╬
3. 愛吃不通假小心。╬


最後真的是很傻眼,
男主角是個怪咖所以做怪事可以理解,
不過也怪得太過分了吧!!!╬ (醍醐灌頂的十萬伏特Orz)
先前的經驗讓我這回沒有被擊倒,
卻體認到自己看日韓劇還是喜歡輕鬆愉快的小情小愛...
這種雷神王真的別再派出來,看到ENDING心都淌血了...囧

這部,推薦給20歲以上成熟且沒有心臟病高血壓病史的人看。
迪迪妹妹不要學,叔叔很彆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