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
偶爾也是需要思考的。 

我說過覺得誰誰誰不是朋友之類的話
這句話相信其他人也不會陌生的...
很多時候是玩笑話
當然也有真的鬧大的情況。
不過不管是哪一種情況
我都沒有後悔過脫口而出的那句話。



漫畫《NANA》的第64話裡
阿泰大人說了一段讓我很有FU的話
說的真好。


他說:
「我在乎的是蓮本身,所以不想奪走蓮心愛的東西。」
「對我來說,自己與對方的關係性並不是那麼重要。」
「但是,人都想要羈絆,所以,就某方面來說,我是有點冷漠吧。」


在乎歸在乎,也不會想要刻意去抓住或是硬是要表達。
的確是有點冷漠阿。


我覺得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對於那些人事物...才能夠清境無為到這種地步吧! (笑)



其實其實我是很愛你們低~(>甘<)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