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變成超人阿。

這樣應該可以拚命的做完很多事吧 Orz

...想說:


『家庭主婦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強的女人。』









↑啥鬼?!


************************

上面那個覺得看完一頭霧水也沒關係,反正跳TONE就是我的TONE囉




哈哈,話說我前陣子曾經動過『猛畫然後把這裡變成人氣放屁屋!』的念頭

但是熱血燃燒了一週後就宣告不治了 (蓋)




其實自己並沒有那麼多上的話想說...

原本是把圖畫當成宣洩的管道,但是卻本末倒置了ˊˋ

所以,

三天恍小神,十天放大假大概就是我的網誌以後更新的方向吧

↑這是什麼囧方向?!

不久之後將要進入實習,到時候更新的速度或許會更慢...

但是有想要特別記下來的事情還是會PO會畫的:)




另外,我常去的幾個BLOG們......

應該還是會常去吧XDDDDDDD

↑所以到底是想說啥?!

回應之類的跟以前一樣,如果覺得看完有心得自然就會回應,好文是不孤單的唷:)

當然,希望大家也是醬

若是覺得沒什麼好說

不用硬是要留下『我來過你家,來我家坐坐』之類的話

寧願是看過了我的文和圖之後不知要說什麼,也不只是要留下路過的痕跡

這樣的話實在是看了沒什麼意思ˊˋ

哈哈,至於常來的幾位,我會慢慢的將你們的連結加進來:)

讓我們的家相互亂通連成一氣吧




感謝你們,就算這樣還是願意三不五時來光顧的人。

你們真是我的菩薩阿!!!!(抱)




哈哈哈哈哈,於是乎踩點活動突然就這麼開始了(咦?!!!)

菩薩們,就讓我們用這種穩定的龜速讓這裡慢慢累積到2萬吧!!!

不過千萬別洗人氣~

一來是怕傷了您的玉指還有神眼~

二來時值七月半,熊熊暴衝可是會嚇壞我的小心肝低(抖)


總之,請大家各憑運氣,不過發獎時間應該是明年吧XDDDDDD(滾來滾去)




另,踩到請按下Prt Scrn鍵將圖片留下來,

有圖有真相,沒圖就嘿嘿嘿
不算

然後請踩中的菩薩將證據上傳到你的無名相簿通知我去看

確定了之後我會獻上貢圖的XDDDDDDD



...我以屁股之名發誓。




XD,好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