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被點到寫問卷吶
熱情提供BY甄姊姊
幸好這份沒幾題...囧



1、住家裡還是在外面租房子?
   放暑假所以回家啦! 
 
2、房間裡有擺照片嗎?
      有,可愛的狗面的照片...>////<
   
3、牆壁上有掛什麼東西嗎?
      阿公拍的凱旋門的夜景照、小白板
  
4、房間裡有布偶嗎?
   沒有,扭蛋+盒玩倒是有,還有發洩很好的噴射海盜筒‧_‧
  
5、房間有漫畫嗎?
   有,不過我收的很好
  
6、房間有什麼機器?
   什麼機器阿囧
      這題太奇怪,直接用阿姐的回法回囉

      電器系→電腦(可看電視=////=)、電風扇、冷氣、C普、電話
      休閒用→別人的PSP

  
7、房間自認不輸人的地方是什麼?
      我自己的東西都還收的滿整齊的
      ...小皮、米辜、呸豪,把你們帶來的東西給我放整齊!
      還有,我應該要在門口貼上〝請勿攜帶外食〞才對
      靠,這包什麼小小酥到底是誰吃的?!!= =

  
8、睡覺時旁邊一定會放什麼東西?
      愛枕、愛被、小金剛(←這位是我御用的浴巾)
 
9、你房間大約有幾張榻榻米大?
   我知道兩疊是一坪,但不知道是幾坪ˇˇ
  
10、你房間大概整體是什麼顏色?
  紅+橘
  
11、房間有貼海報嗎?
  沒有
 
12、你房間有什麼家具?
  書桌、衣櫃、矮櫃、沙發床、書櫃
 
13、房間裡最顯眼的東西是什麼?
  紅色沙發床吧ˇˇ
   
14、對於房間有什麼特別堅持的地方?
  粉味不可以太重、自然採光、通風、
        看不見的地方就算了,看得到的地方整齊

        還有,夫人請不要一直把過多的樟腦丸往我這裡塞
        我會過敏,而且明明米辜那邊孢子比較多...囧

   
15、請把問卷傳給9個你想知道他房間的人
  想要公開房間的看到都來填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