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菇的組成成分如下:
(1)蕈傘 → 內含30%現實、25%摳摳、20%美食、15%懶洋洋、5%腐氣、5%的宅氣
(2)孢子&開個沒完的小花 → 天馬行空的奇怪想法們,可能就是因為這個所以是個M (?!)
(3)藏在蕈傘下的Baby Face → 特別吸引混血兒小弟弟
(4)一體成型的蕈柄 → 特喜歡連身小洋裝,因為這樣好穿脫
(5)畫筆、繪板→ 愛畫畫,畫風明亮
(6)腐Game常半左右 → 腐氣不絕的泉源
(7)別人的拖鞋 → 小皮最常受害,香菇顯然練過無影腳,穿走別人的拖鞋卻不露痕跡


好咧,開始填這傷腦的問卷=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錢
  2. 理財能力
  3. 健康的心靈
  4. 跟我合得來的好男人
  5. 不動產
沒錯,答案跟香菇的完全一樣XDDDD


*點你的人是:
  香菇(KAEN)


*你們的關係是 :
  被飼養的蕈類與他的主人XDDD
哈哈,其實是姐妹。屁股是妹妹。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上面的圖就講了七點
  2. 面對屬性是大叔、兄貴、爸爸的男人抵抗力=0
  3. 在吃飯的時候看油吱吱的健美先生比賽
  4. 看到曼妙的肌肉曲線比看到帥哥還激動
  5. 再講下去就要破10點了 Orz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 開花 "吧。 \(=W=")


*他變成你的情人 :
  ...「我叫你哭!」
XD,香菇你懂了嗎?


*他變成你的敵人: 
  不太容易,路數不太一樣
真的要說的話,香菇是鬥不過我的攻氣的=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快把《黑血》小Game生出來~~(拍桌)


*對他整體印象 :
  都在上面那圖了ˇˇ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開朗
  諧星
  愛演
  會畫圖
  身上總是繽紛彩色
我覺得自己很低調內... Orz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好相處
  能有效溝通
  腳踏實地
  幽默有趣
  金錢自主(可賺錢滿足自己生活的人)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不爽別人踩自己的地雷,自己卻隨便
  自以為了不起(含濫用同理心ˇˇ)
  說一套做一套
  敷衍不負責任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會賺錢的好相處諧星
哈,這個跟香菇也達成了共識?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明明就是個很羞赧的人阿~~~~~」
(眾毆)


*聽說這問卷要傳給10個人:
  連我室友都被香菇的菌絲襲擊寫過了   囧 
那~有指教的、有秘密想說的、想告白的(=////=)~~~
直接坦蕩蕩的回在下面跟我說吧~
  



沒什麼不能給人家知道的,
所以這篇所有的留言通通會被變成顯示模式~
 

哈哈哈哈哈哈,
想偷偷說的人可不要誤入歧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