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任務商店,希培林還是覺得有些灰心,表情慘澹,頭上掛著數不清的黑線。
他憔悴的走進雜貨店裡找那個騎著烏龜修水管的買了一大袋東西,失魂落魄地踏在那維克吹著海風的白石路上。
娜雅一直靜靜的跟在他的身後,維持一貫的沉默。


原本是希望能在傭兵工作的四處旅行中找到一點記憶的線索的,不過現在主線都已經解到第13章了~他還是沒能回想起來到底自己忘了什麼。

搞什麼嘛!!
這種一無所獲的深刻認知對他而言真是一個天大的打擊。

這些日子以來的忙碌紛擾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希培林忽然驚覺自己心中並沒有答案。

--可以練的招式早就已經練滿了。
--省吃儉用也省成了一個億萬富翁。
--工會在三五好友的團練及衝等下都已經10幾級了。
--等級雖然是龜速練功慢慢手動上來的,至少也破了150...
--光是為了替那個比著CHECK NOW的傢伙拿到酒店小姐公演的票,我還去解那個造船黏著劑任務,不知打爆了多少小雞?傷害了多少其他非主攻的優良TW國民?從那之後我一直非常的良心不安,幾乎每晚都夢到黃色小雞在對我噴奶油...
--幾個又龜毛又ㄍ一ㄥ的傢伙要我幫忙送花束,害我還得忍受那些痞子的糾纏,我一點都不喜歡SM啊!他們卻偏偏愛點著蠟燭在頭上四處滴!
--還有那個驅什麼害蟲的...那些蟲子自己認命的待在洞窟裡,幹嘛要我去招惹人家?害我被困在盤絲洞裡還遇到了白骨精想要吸乾我的陽氣...幸好老朋友孫悟空及時使出了龜派氣功才解救了我的危機!
--...哇哩咧!搞什麼!老子都不老子了!


收起滿腔的怨懟,仰望著那維克湛藍色的天空,希培林想起了伊絲萍烏黑深邃的眼睛。
那個曾說過自己似曾相似的俊小子,讓他忍不住更加懷疑自己與他究竟有什麼關聯。

希培林在復活點附近停了下來,從購物袋裡拿出剛買的東西,原來是一整組的燈具!
娜雅沉默地看著他動作,似乎沒有疑惑也沒有想幫忙的意思。

希培林架好了探照燈後測了測投射角度跟風向,旋即趴了下來,擺出了Orz的姿勢在活動八卦散布中心--Mr.鸚鵡男的身邊大聲的OS起來,眼底有著濃濃的憂傷。
「神啊~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成為一個沒有過去的男人?是祢讓我忘記了重要的人嗎?」

大概是因為有Mr.鸚鵡男的廣告加持,現場圍觀的群眾不知不覺增加了許多。
眾人屏氣凝神的嚥了口口水,沒有人想錯過他接下來的真情告白。

戲劇性地,希培林哀怨的表情猛然一變,忽然轉為盛怒,睜大的金黃色眼瞳在憤怒火焰的燒灼下,閃著異常晶亮的光芒。
娜雅靜靜的將那動人的光輝收進眼底,心裡忽然對希培林接下來的話有了期待。

「...雖說神祕感可以增加魅力!但是天翼之鍊不是AVG啊(戀愛養成)!(T_T)~就算祢想讓強迫我出櫃、強迫我去當GAY~至少也給個年紀大一點的對象!像小紅帽那款幼齒的小BOY祢怎麼能要我狠心地把他吃乾抹淨?!」

在希培林充滿熱血又沒重點的抱怨之後,現場的所有人頭上都冒出了一顆大水滴。

玩家A:「...要通知GM這裡有神經病嗎?...」
玩家B:「...叫GM把他帳號鎖起來免得把神經病傳染給別人吧...」
玩家C:「...真可憐,給他來顆精神安定劑(解混亂)吧!」
玩家D:「...如果他有裝備乞討用的鋼桶,我就會丟錢給他...金逼唉的傢伙。」

人群就在仍下了你一句我一句的同情語句後相繼散去。
但是有一個人,默默的將他隱藏在這番KUSO發言背後的失憶沉痛記下了。

希培林覺得很難過,有種無人了解的心酸。
娜雅安靜的替他收好了燈具,終於出聲。

「...就算想不起來又如何?...就算你一輩子都是這個蠢樣,我還是會陪在你身邊的,絕不離開。」

雖然對中間那句有點不爽,但是希培林感動地看著娜雅冷漠的側臉,感覺自己不再惶恐孤單了。
他感覺娜雅冰冷的表情掩蓋的那顆善良的心,比誰都還要了解他。

「娜雅...」坐在地上的希培林朝娜雅伸出了手,臉上陰霾已經被驅除,又是陽光般的笑容。

娜雅保持著一如以往的冷面,靜靜地朝他伸出了手。
兩隻手在陽光的照耀下逐漸接近,忽然有種莊嚴聖潔的感覺。

彷彿兩隻手只要接上了,便是一生不變的承諾與保證。


「!!」
就在指間交會的那剎那,娜雅胸前的寶石忽然閃動起耀眼的紅光。

娜雅驚愕地地看了寶石一眼,立刻就恢復了鎮定,丟下一句「我還有事。」就匆忙地跑離了現場,留下一臉哭笑不得的希培林。

「...不是說絕不離開嗎?(T_T)嗚嗚嗚嗚~小娜你都騙人啦~~」

他以為自己的哀怨說得很小聲不會有人聽見,但是他忘了身邊還有一個小白招惹不起的男人。
Mr.鸚鵡男白目的使用公頻在那維克這個濱海的城市裡大聲重複了一次,所有人都聽見了,搞得希培林羞到想挖個地洞把自己給埋了。

疾行的娜雅也聽見了,但卻沒有停下腳步;雖然如此,冷漠的臉上卻露出了罕見的微笑。
她小聲地咕囔了一句,旋即加快了速度。

「...白癡。」


那維克夏天的陽光,映照在蔚藍的海水上,展現出對比又不突兀的美。
有兩顆心因為相互了解而串連著,海風輕輕地吹拂著行者的臉龐,讓她更覺內心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