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我個人依遊戲《天翼之鍊》原著小說《符文之子》而寫的同人文。
是為了參加TW OB的文章募集活動寫的。
應該還是算有點關係吧?算吧算吧?Orz

而這篇文章並沒有讓人看到心癢癢的BL(=///=)或是爆著閃光彈的例如小麥與小紅的"一段愛與雖小的故事"之類的愛情故事。(笑)
也不是玩TW遇到的動人真實愛情傳說改編之類的~XD

《蘆葦花》這篇文章單純是我對於其中某兩人間關係與劇情的延伸,是我自己所想要補充符文的一個小地方說明的部分。
詳見符文第一集~冬日之劍!
點很小,但是是我很喜歡的部分。

...至於別人能不能喜歡就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了...(=W=")完全見仁見智啦...啊哈...
就像蘭吉艾說的~人人都有"自由意志"嘛~
被喜歡很好~被討厭會難過~
但是都表示這篇文章被看過了,所以結果怎樣我還是都會很開心低~
(只是還是希望喜歡的人比討厭的人多......Orz)

比較不一樣的是...
主角並不是《符文之子》第一部的主角小波~波里斯~~
也不是第二步的男主角喬書亞~~
也不是天翼可選的遊戲角色...

(@O@)?????
那到底是誰咧?
我敢發誓~(屈臣氏?...(=W=").....抱歉我冷場了......)
主角全名都打出來了(確定是書中角色唷!)
一定還是很多人會熊熊想不起來是誰!~\(>甘<" \)~不要急著翻桌啦!

--因為其實我一開始也想不起來他們是誰~~~~~(‧_‧")

...請別毆我...囧rz。

結論就是在最後面我加了小小小小而簡單的註解們來幫助大家進入狀況。
或許沒有看過符文原著小說的人會比較不懂~
不過沒關係......
因為就算看過了...好像也未必聯想得起來?(T_T)
大概是這兩個人太沒有存在感吧~(為他倆默哀)

無論如何,把它當一篇普通的文章來看,也是OK的啦。

哈哈~只是主角們姓氏比較眼熟點而已啦~~~
祝大家閱讀愉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