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其實...我還寫了一小段很言情小說版的結局...XD
詳情見下!!~


**************************((言情產物))***********

所以我說其他人都不了解我丈夫嘛!
看著滿臉通紅的萊特,瑪莉安的眼睛中有著藏不住的驕傲。

「對了,那你前幾任老婆咧?」
突然想起傳說中消失的女人們,瑪莉安眨眨被眼淚濕潤的雙眼,無辜地詢問萊特。
「我哪有其他老婆!」萊特臉色倏地刷白,不敢置信地睜大了漂亮的灰色眼睛。
「可是大家都說你之前帶了很多女人回來啊!」她維持無害的表情,困惑地聳了聳肩。
「...那些女人你不是都見過了?哪是我老婆。」萊特覺得自己的臉色現在一定很難看。
「哪有。」瑪莉安嘟起了嘴巴,假裝生氣。
「她們不都服侍妳吃飯、睡覺、洗澡嗎?」他的臉色已經白到不能再白了。
「......」她這才想起那幾個對她很好的女僕大姐姐們,看著萊特的表情讓她很尷尬。
「阿哈哈哈...」她企圖用裝傻矇混過去。
「瑪‧莉‧安~~」萊特盯著她敷衍的表情,半瞇的眼睛放出了殺氣。
「阿哈哈哈...」瑪莉安心想,裝久一點可能不會死那麼慘。
萊特冷哼一聲,然後開始搔起了她的癢。

「不要搔啦~好癢唷~~哈哈哈哈哈」
「看你還敢不敢隨便誤會我~~」

滿室笑聲,洋溢著幸福。

**************************((言情產物))***********


花哈哈哈=甘="
最後用哈癢癢作結~真的很言情齁~
其實這篇有點參雜了我看完《男妲》之後的感想。
不過其實阿~中心主旨跟《◎童話故事*祕密》一樣都是
因~為~愛~~~呀
哈哈
晚了,改天來補上一篇《男妲》的讀後感。

滿開心的阿今天。^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