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把二十題中換掉一題你覺得最沒意思的&作答
要寫點你的人,並點八個人
因為沒辦法COPY!所以想花時間寫的自己接吧XDD


點我的人:蟲

(1)男女朋友分手還能當朋友?
>>>看雙方個性

(2)最希望從朋友那邊獲得啥?
>>>RELAX

(3)現在最想做啥?
>>>打開PS2,打無雙OROCHI~魔王再臨XDDD

(4)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牛角尖

(5)遇到喜歡的人會表白還是默默關心?
>>>看對象

(6)剩下一天可以用,你要幹嘛?
>>>當然是用完這一天啊...囧

(7)點名我的人的三個優點:
>>>義氣、有個性、車很可愛(=口="這能算嗎...)

(8)愛人跟被愛,哪一種幸福?
>>>有愛最幸福=///=

(9)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可以放自己去流浪的長假

(10)最討厭的事情?
>>>莫名其妙

(11)如果有任意門,每天都要去哪?
>>>可以讓我RELAX的地方,山中的桃花源吧
   我喜歡山野的安靜

(12是NEW)當你接到點名的時候,心中的第一句OS是什麼?
>>>...你好樣的。

(13)如果有天有個虛構人物能成真,你希望會是誰?
>>>哆啦A夢吧~有吃有玩又有得拿
   大雄,你真不懂得珍惜!= =+

(14)如果有一天你的噩夢即將實現,最怕哪一個成真?
>>>困在一個非常巨大的城堡裡怎麼走都出不來

(15)這輩子作過最瘋狂的事?(或是最想做的瘋狂事)
>>>錄音機事件。
   知道的人就是知道,請不要問我它是什麼。=3=

(16)當另一半跟你說他遇到更好更有感覺的人,會覺得沒什麼還是傷心難過?
>>>難過個幾天之後就沒什麼了ˇˇ

(17)如果有一天你離開世界,希望自己如何被記得?
>>>THE WORDS,THE TRUE ME.

(18)如果可以當一天的別人,想當誰?WHY?
>>>不想當別人。
   我就是我,想這個覺得只是在浪費時間ˇˇ

(19)現在最困擾的事?
>>>蟲你點我還不給COPY="=

(20)什麼事情讓你最開心?
>>>吃飽睡好有錢沒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