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呀,其實事情很多。
但是我卻又有點懶,懶得說些什麼話去表達我的心情。

那就簡短的說吧。

先說醫療鄉。
好幾度想要放棄,但還是堅持下來了。
雖然表現沒有比預期的好,但是好開心。
和大家打鬧成一片,感覺真棒。
也只有在忙碌的時候,我才不會想到某些事情。
感謝有E服。
我找到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
不過秘密真多。
想挖,卻又嫌麻煩。
還有,承翰學長,我不是鋼板,我是平底鍋。= =+

再來說說外婆吧。
離開得好突然呀。
某天熊熊接到消息,想不到就這麼過世了。
生命,究竟應該說他有不可抵抗的脆弱,
還是該說只要活過就有它的存在價值呢?
前一次去看外婆的時候就覺得有些感慨,
想不到那就是最後一次見外婆了。
明知道該來的還是要來,
來了,
還是忍不住難過。

接著說說班上吧。
大家都在忙著A母踢威克的籌備,
但是我已經和班上脫節啦~~
雖然覺得並不是很有所謂,
但是有隔閡的感覺,
很詭異。
也很Awful。
其實我只是想烙英文。= =

最近時常感覺到一種無力感。
卻不知道是對哪一方面。
或許是對各方面吧。

雖然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但卻已經讓我的生命缺了角。
已經失去的,
該怎麼找回來?

我還在學著,像個一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