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張惠妹
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 編曲:吳慶隆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 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 才溫暖 離開了 才不恨
 我 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 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Repeat *,☆,☆
============================================
之前就想要聽,但一直沒聽。
因為一個傷心的孩子(就是在說你阿孩子= =+)
所以最近老是在聽。
離開了,恨,也就沒有意義了。
究竟是恨她的離開、他的介入、還是你抓不住的痛苦?
有些人說,痛苦是一種磨練,如果超越了,就會變的更堅強。
恨,則是痛苦的累積。
因為某些人事物而爆掉的心情無處發洩,所以就囤積在心裡。
以一種兼具物理性和化學性的沉澱反應。
沉澱了就算平常看不見,但他一直在。
其實你手上就有一支網子可以讓你把他撈起來。
但是你看著,生氣憤怒悲哀無力都來了,就是不肯把他撈起來,
沉澱雖然是可以處理的,但若錯過第一時間,
漸漸的就會變成你心裡的一部份,
如果一直陷入痛苦裡又不處理,
久而久之你的心就會被過去、痛苦...etc.給堆滿,
然後,就容不下其他東西了。

我也是個很不容易放開的人。
我懂那種難過。
但是不放開,也得不到什麼好處。
帶著一顆被垃圾情感擠爆的心,更讓人迷惘難以前進。

你還有很多的機會。
還有人等著跟你認識。
戀愛的花不是只有一朵也不是只開一次,人生還長著。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你,因為我神經很大條。/ 囧rz \
不過如果想要找人喝酒,我可以陪你。
我只能讓你自己好好靜靜想想,一個人喝酒會更悶喔...
她的離開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因為會有下一個人,住進你心裡。
直到你找到想要跟他共度一生的人。

笑一個吧孩子!
不然...
我已經沒辦法更感性下去啦...
(>O<|||)
超不習慣你那種哀怨的感覺,快點振作起來罵我吧!!~
親愛的Mr.硍暗幹靠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