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袋的天空】--張韶涵 / 潘朵拉


==============================================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我學會了抉擇

你的背影        遠得像霧了
我不再        回頭
當腳步被回憶綁著
我跑過沙漠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只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        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夢是什麼
===============================================
愛殺17的主題曲阿...
不過還好啦...
至少歌詞沒有說...
"那邊的        屍體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活體標本        不只一種"
...
...
/ 囧rz \...
整個就是宅Queen須奈子小姐的主題曲呀...(大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