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似海洋】--江美琪‧《戀人心中有一首詩》

95寒山隊歌。
==========================================================
小小的光亮 就足夠(喔) 在黑暗中 指引方向
微微的眼神 卻能夠 推開孤單得到溫暖

# 輕輕的歌唱 若有情 就能讓人打開心防
淡淡的情感 有時候 卻能綿綿不絕不斷

* 多希望我是盞燭光 在你需要時候發亮
當你迷失指引方向 讓你脆弱時不再迷惘
我的心是一片海洋 可以溫柔卻有力量
在這無常的人生路上 我要陪著你 不棄不散

RE:#、*

我想要 大聲歌唱 任何人 都不能阻擋
與你分享生命之中 所有的快樂所有悲傷
我們的愛一直成長 不停付出 不再隱藏
屬於我們的挫折和希望 像露水滋潤花朵 綻放

就是這種光亮 小小的(ㄜ) 卻能夠為人指引方向
就是這種愛呀 淡淡的 卻能夠給人無限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