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逃了回來。
昨天氣了一晚想不到今天還是覺得很疲倦...
而且今天班上特別吵,想睡也不能睡著,想讀書又吵的要死,
尖叫的嘻笑的碎碎唸的全都跟我腦中冒泡的的聲音混雜在一起。
好吵。
好吵。
好吵。
這就是你們所謂的相互體諒嗎?做得可真透徹阿,透徹的失敗。
我看你們今天吵成這樣,哪有想到別人到底是怎樣,
嫌人家吵的還不是自己吵的要死,反正自己可以吵別人都不能吵就是了?!
真是去他馬的,看到這樣一堆人我就想吐。
身體跟心裡都覺得好不舒服,不經意忘了呼吸,一直喘不過氣。
從來都不曾體諒過別人的心情,又愛背後發表意見,別人都不對,自己無所謂,
說再多次也沒用,只會推卸責任,連自己吵吵鬧鬧的錯都要塞給別人,
我看不懂大家有啥資格抱怨,除了真的不大講話的同學,其他人沒有公開抱怨的資格。
所以今天我逃了回來,
我怕我會不受控制,爆發,
然後你們還是會一派不關我事的輕鬆。
機車。
機車。
機車。
再機車下去小心走在路上被騎走! (=..=)
所以人類真的是腦子裝大便的生物。
老是學不會教訓,老愛把其他人的意見當成屎阿尿阿屁阿來處理,不反省自己,
若不是滿腦子大便怎麼會愚蠢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