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球ㄠ到手,侯塞雷的,當場就腫了起來,腫成串上竹籤的甜不辣的形狀。
一開始,覺得因此不用寫字(讀書、上課、抄筆記),好開心阿。
心想不要做一樣的事就不會無聊了,會很高興。
但後來看著看著右手食指根部的那因灌飽了淋巴液還是啥東東而隆起的小香腸,
居然又覺得自己剛剛想的、逃避現實的想法真是有夠悲哀,重點是還很愚蠢!

手不能動的話,我就不能寫文章了阿。
不能寫文章的話,明天依然會持續下去的無聊日子我要怎麼過?
想到從前那段跟文字絕緣的日子,一陣涼意從尾椎沿著脊髓向上爬升,竄到了腦門。
那是一段完全體會不出生命意義的日子。
唯一留下的文字,是騙別人的,也是騙自己的,我留下了一堆日記。
虛假的日記。
好幾冊,全都滿滿地紀錄了生活中發生的瑣事。
一點也看不出我當時心情的日記。
真要說,段考考卷背面那幾段隨手寫下的忿忿之言,還比較接近我真實的想法。

我討厭阿討厭無聊的生活,最討厭無聊人拿無聊事來煩我。
對喔,好像還留下了幾本交換日記,希望他把它們扔了,
因為每一句每一字都有太多的自欺欺人,內容我都不記得了,
但想起它們就想到自己虛假的生活的那一段就讓我噁心想吐。
明明不愛別人卻一直提醒自己有愛。我真是悲哀至極的生物,可憐。
明明不了解對方卻持自另一處卻步的情感來補償,他不了解自己可悲的地方,可憐。

不要提那段令我作噁的日子。那讓我很想拿把刀去街上砍人洩憤。
我不愛你我也不懂愛。你愛她但你也不懂愛。我一點也不像她。她也跟我完全不一樣。
你是個被自己騙也被我騙的白痴。
該好好睜開眼睛看一看了,世界跟你所想的不一樣。
我也跟你想的不一樣,我甚至跟我自己想的不一樣。
我沒有戀愛的感覺,親情也感受不太到,友情也只有那麼一小撮人能真的融入我的世界。
要跟我說話前先好好想想,你到底了解我多少。
然後先把無聊事的部分刪去,先把令人討厭的過去刪去,有空懷念,
還不如想想以後。

不過以後我們應該都不會再有啥交集了我想,
因為我討厭你老是一講話就沉浸在回憶裡,像隻吵著要吃蟲的雞。
埋首過去想找出我們的交集那也是不可能的,你根本就不曾認識過真實的我。
如果三年前那次你能好好跟我講,或許大家還有好好當朋友的契機,
但是你錯過了,盡說些你自以為幸福的曾經,
那個時期我很壓抑我很難過很憂鬱很討厭面對世界面對其他人,
你滿嘴的過去多美好只讓我很想拿削蘿蔔絲的工具把你吐不出象牙的無聊嘴給削爛!...

真正的我一點也不想認識你。以前不想,現在更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