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終於出完寒山回來啦!!~^(>甘<)^
籌備的日子裡真的很辛苦,不過咧~~
"唯有滴下頭上的汗珠才能享受甜美的果實"(好像不是醬講的?!= =?)
唉唷~管他~~
這倒是我第一次這樣全心投入去做一件什麼事情,
(打瞌睡、寫作、畫圖、吃東西那些事情不算啦~=///=)
比想像中累很多,
而且剛開始還是因為"美麗的誤會"(其實一點也不美麗)才參加,
後來雖然覺得很累,但是我也沒有後悔過。^_^

2/4~2/5  集訓
這兩天我跟夥伴們還有學長姊們一起在學校做最後的行前衝刺跟準備,
雖然一直驗戲驗到大家都很神經質,
不過現在想想,好險那時候大家都付出了時間精力去排演,
晚會當天才能如此成功。^_^
這兩天我的聯誼夥伴兼同居人之一(←房東太太?=0=")佩佩因為家裡有事情,
沒辦法來參加,所以他的工作屁ㄚ我也要一併處理。O_O
屁ㄚ我完成了三張小海報跟報名表,還唸完了所有的企劃書唷~
佩佩不用太感動,只要別再罰我睡花圃或電梯就好了...^(T口T)^

2/6  Day1~出發!
這天最緊張的就是集訓撤站跟器材上車了~
整個就是忙到腳軟...東西怎麼那麼多啊??!!~~~>"<
到社辦看到整個就是傻眼,整條路上堆滿東西,整個囧阿!!~~~
而且因為有時間限制(雖然我們還是底類了),大家一直跑來跑去搬東西,
不過話又說回來,傳睡袋真的很好玩...XD(翻滾)
不過後來器材上車的時候我的位置是在車門口,要往斜上丟,
整個就是在考驗我的臂力(聽說我左肩才剛好沒多久阿= =)跟投籃功力,
就像在玩投籃機一樣,一直投一直投...
雖然手很酸但還真好玩~XD(難道說我有被虐狂?=0=")
器材之中最驚人的就是生活箱了!~~
(O口O")哇靠...生活箱還真多啊!!
而且每一個都好重又不能重壓!!~
想必那就是我們親愛的食材了吧?!~~(=w=)
感謝有你阿生活箱,讓我們出隊期間不寂寞不挨餓..._(=3=)_啾!!
至於開車路上我都一直在睡覺,因為不睡我會暈車.../ 囧rz \

2/7  Day2~大家好!
經過2/6的熟悉環境,我們在望美村的活動也終於要正式開始了。
這天也是衛教營的第一天,我被選為第一小隊的小隊輔呢!~
其實我很討厭死小孩,不過望美的孩子多了那麼一點天真可愛,
ㄆㄆ,一直打我屁股那個妹妹,姊姊我就不跟你計較了。=w=
ㄧ開始我的小隊員都不太鳥我啊=口="
根本只想跟我玩捉迷藏嗎~~
上完廁所也要躲,休息時間也要躲~
不知道姊姊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嗎?!(=皿=)o
沒有啦哈哈,感覺的出來我們到那邊讓他們很開心阿!~
我們第一小隊後來可是很團結低!!
我們是~~~~熊‧貓‧隊!!!!~~~^(>甘<)^
YAYAYAYYAYAYAYYAYAYAYA~~~
第一小隊隊呼:
昨天沒睡飽呀!~黑眼圈呀黑眼圈
早餐時間到了!~吃竹子呀吃竹子
吃飽就來做運動!~打拳擊呀123
看我熊貓的厲害!~(愛的鼓勵一起~來!!)
熊貓隊!! YA!!!!!
 
呵呵,第一小隊的小朋友們,小P愛你們啦!~_(=3=)_啾!!
第一小隊小隊員們:
首先是可愛低小女生們~
子綾(恩立姊姊跟婉甄姊姊妳們把她的名字寫錯啦~XD)
芳茹(好小好輕好可愛=///=)
慧怡(你也很愛演喔~舉個隊旗還要喊中華民國萬歲XD)
靖媛(比較安靜的靖媛一直都很配合我,謝啦^_^)

接著是很皮的男生們~
俊德(芳茹的哥哥,也很可愛捏!~)
俊偉(後來一直說他要叛逃到第2隊...好樣的=..=)
誠彥(第二天沒給我來~你很好(=0=)+怎麼不來嘛嗚嗚)
很開心這天跟妳們一起上課一起玩遊戲。^_^
話說回來,這天的豬小妹仆倒可是經典阿!!~XD
這天也是我第一次的家訪,學姊示範了一次給我們看,
要從閒聊之中問到關鍵還真困難阿...>0<"

2/8  Day3~衛教營!
這天是衛教營的第二天,早操跳得超HIGH的,
洗車車洗屁屁洗車車洗屁屁...
^(>甘<)^~~暫啦暫啦~~
整天就是非常忙碌的一天,早上忙衛教營,下午忙營火場佈。
搭場佈的時候有搬磚頭,我覺得(自以為)自己好MAN阿~(>O<)b
整個哭謝(=Pose)都超有的,好羞啊...=///=
營火防火層雖然搭很久但是感覺很讚唷~~
玩泥巴的時候心情跟精神都超好(醫療長我真的沒有在睡啦...囧)
晚上就是準備很久的營火晚會了,
除了衛教營的小朋友,沒有參加衛教營的小朋友也來了很多,
心情很好^^
不過剛開始演的時候有點茶包,
因為王子的褲子掉啦~~~~~_(T口T_)rz
後來趕緊拿無窮遠的皮帶來綁,真是好險,
褲子掉了王子就帥不起來啦...>0<"
雖然ENDING是在前一晚才整個想出來,不過小朋友們都覺得很有趣,
真是太好了~(大感動)
還有阿親愛的小朋友們,我演的是"王子",不是"白癡"阿~~(泣奔)
我也不是自願要愛馬桶的阿~~(大淚)
誰叫那個火雞要大戰什麼冰馬桶嘛...嗚嗚
『飯桶裡的一顆鼻屎』也很受到小朋友回響阿~(我沒演所以帶過...XD)
其中最恐怖的就是團康了!!~~~~!!!!!
_(>口<)_+我們自己在排的時候,不管怎麼排都覺得好無趣,
但是營火晚會當天,整個氣氛HIGH到不行,
而且小朋友們都睜著要玩呢!!~
雖然有給他囧到但是很高興小朋友們喜歡^_^~
這天雖然火鳥跟電點都沒有成功(主拜本人我一開始還斷氣.../ 囧rz \)
但是還有火鳥裝阿!!~~
老實說我沒想到真的能看到火鳥裝的全貌耶...O_O
ㄏㄏ,語琦學姊整個讚啦。^^
玥君學姊也辛苦啦,雖然大家沒有看到火鳥,
但是有看到妳滿腔的熱情迸發出的火燄啊!!~~~(啥鬼= =?)
學姊還因為這樣手燒傷了,要早點好起來唷^^
P.S.大三學長姐熊熊冒出來是想嚇死人嗎?...O_O人超多...

2/9  Day4~球賽!
這天除了家訪行程最主要的就是球賽了,
小朋友參加的情況比想像中還要踴躍耶!~
不過青年組倒是人有點少=0="
不管他...XD反正都過了~而且這天令人印象深刻的部份並不是球賽,
而是晚上開始的XX(秘密行動不能說,馬賽克處理)~
大家都被嚇到了~雖然覺得有點奇怪,但是還是沒有想說是騙人的,
晚上大家還一起去找,大家都不肯放棄,
大家都哭個淅哩嘩啦(我是還好啦這天)...而且非常戲劇化的收場~
想不到...好啦好啦沒重點,快接隔天。

2/10  Day5~XX  V.S. 聯歡晚會
白天還是籠罩在XX的陰影之下,所以大家都不是很有活力,
後來去郊外踏青,參訪望美風光~~
挖~玩了好久的遊戲,最後還是來了個令人意外的收場。
小斌騎著歐都醜飆上山來叫我們滾回去,撂下了一句經典名言~
『你們想要造反呀?!』
當無窮遠看到小斌時的反應也堪稱經典~
首先大聲呼喊一句『他們來了!!』
Then拿起大外套把自己的頭罩住,但是承遠,你身高破180耶,你以為罩得住嗎?=.="
後來大家還是死氣沉沉的回營本部去了~
回去之後小斌要大家閉上眼睛想一想,
然後冒出了小斌經典2...
『我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難道是我做人太失敗嗎?...』
然後要我們一起唱隊歌...
然後說...
................................................
.................
..............................
一切都是整我們的!!!!!!!  (#=口=)凸
雖然當下因為知道事情還好不是像XX那樣所以鬆了一口氣,
但是被整整個還是很度爛ㄚ~~>口<"
不過因此大家都得到了很好的發洩,
晚上的聯歡晚會整個準備起來大家都超愉快超賣力,
串場的部分我演的老張得到了新的封號,"賣泡麵的老張"...
ㄟㄟ小朋友們,明明是"怕老婆的老張",怎麼變成賣泡麵的.../ 囧rz \
阿明也是大受好評呢!!~~
小朋友看到我都說要請我吃香蕉...XD(阿明經典台詞之一)
很開心這晚的團康氣氛很讚~都是小朋友們和伙伴們的功勞~
感謝當天有來參加的阿公阿罵...^^
最後那個KUSO隊舞很棒唷!~(雖然我在籌備期期間就已經跳過台客菜刀版...XD)
Have a good day!!
P.S.場佈時學長姐又出現了~感謝大三學長姐的幫忙!~
另外我們揉牛皮紙時也有小朋友幫忙,
感謝阿忠(大功臣...T0T)、芳茹、永平、浩平、"雜毛"、"你的屁股好脆"(←你們本名到底是啥=0=")
還有其他虎頭蛇尾的小朋友們...(^__^)感謝你們!~

2/11  Day6~Day7 家訪、義診、回家
最後兩天主要的活動就是義診了,
我們在早上家訪的時候跟史阿旺阿罵聊了一下天,阿罵也決定要來義診,
雖然過程因為證件和阿罵腳的問題阿罵一度退縮,
不過後來阿罵還是來了^_^
阿旺阿罵跟良城阿公都很內向害羞,遇到你們真的很好。^^
義診的最大重點是,我也去排隊看了.../ 囧rz \
而且問題還真不少阿~
看了感冒看了肩膀也看了膝蓋,
感冒還算輕還OK,
原本覺得快好的肩膀因為搬東西又開始酸得厲害,
給醫生看了之後結果便成推拿我整個背...
因為背部肌肉全部拉傷.../ 囧rz \有這麼嚴重嗎?...
醫生(其實是以前同樣是醫服的學長)說因為我太瘦了所以不夠肉去使力才會降...
知道啦...我會吃胖一點...>口<"
看了膝蓋之後更扯...
原本想說是不是有擠到所以會酸會腳軟,
醫生看了以後說...韌帶拉傷.../ 囧rz \有這麼嚴重嗎?...
還把我腳悃起來固定...
悃好了之後還很滿意的點了點頭,說:『這是今天最像病人的一個。』
整個囧阿...搞得後來大家看到我都以為我腳斷掉了.../ 囧rz \
隔天就是回家的日子,我們去跟村民們告別,
大家跟一開始不太理睬我們的感覺差很多,
村民們很開心的向我們道謝,謝謝我們為他們準備了這麼多。
其實你們給我們的更多。
(^__^)我也謝謝你們。

2/13  來了來了最恐怖的慶功宴...=口="
本來我還不知道原來回家後隔天就是慶功宴阿!!
要不是因為小鈺學長對著我驚恐的叫:『媽呀!你要穿裙子耶!』
我還沒意識到原來一直很想裝不知道的慶功宴就在2/13...
真的是媽呀...
小屁本人我從小三叔叔的婚禮之後,就沒有穿過制服以外的裙子耶...
很好很好= ="
所以說治裝是一定要低...
ㄆㄆ前面在選選很久都沒選到,後面倒是一口氣買了兩件...
不管他...
總之就是小屁當晚ㄒㄩㄚˋ克到很多人呢...看別人的反應還挺有趣...XD
難得有氣質,想說動作要小一點,但是親愛的女性夥伴們是怎樣...
>口<"每個人都先摸我大腿然後掀我裙子...
ㄟㄟ~親愛低北鼻們,雖然我還有穿一件短褲在裡頭你們也不要降吧...
^(T口T)^整個就是羞啊...
醫服的男生們都穿西裝呢..!~哈哈,頗有趣。
小斌娃娃臉,穿西裝看起來特別有趣...XD
承遠則是變爸爸了,我們BOSS沒有梳油頭讓我有點不滿...XD
小鈺的妝扮就有趣了,...ㄜ...很難用言語形容...XD讚啦...
醫療長建元(←是這樣寫嗎?=0=?)跟大隊長瀚寓倒是很適合穿西裝,穿起來很有架勢。^^
後來去吃了燒烤(女性夥伴們傻眼,穿這麼正式吃燒烤?!!~O口O|||)
後來去夜唱...
哀呀...
我也是撐到了快最後才陣亡的捏!!~=W=
整個聲音都沙啞到不行,充滿磁性...XD
路途中搭過無窮遠、小斌、小鈺的車,
承遠,"Just  kidding!~"我一點也不覺得ㄎㄧ ㄉㄧㄥˋ耶...
(承遠的恐怖蛇行詳細情形請洽跟在後面的小鈺...T口T")
小斌,車速基本上很符合我喜歡搭的車...XD哈哈~
人家喜歡飆車嘛...=///=...不過好狂野的駕駛...XD(翻滾)
小鈺,差點撞上老阿貝,還好沒事...O_O車速也是符合我喜歡搭的車捏~XD
不過早上天氣冷我又穿裙子腳很冰...=口="還是慢點好...
愉快的結束慶功宴,然後隔天和我兩位親愛的同居人狂睡到中午,
然後起床收一收東西又睡到下午...XD...
睡好久,好愉快的感覺阿!!~~~~~~~^(>甘<)^
就是醬啦,以上。精采的95寒山。^^

P.S.
拿到大外套時我心裡可是很高興的,
因為他也是我進醫服那"美麗的誤會"的其中一部份,
只是我的理由跟婕哥的理由比起來...XD(翻來翻去)
婕哥你的誤會可就更大了....XD
"婕哥的誤會"--全套一集,欲知詳情請洽婕哥...XD

夥伴們有問題嗎?
OVER!! \(^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