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這篇可不是要介紹Jay的【外婆】啊~
(↑還是講到了...囧rz)
要講阿,講我的外婆。
=========================================================
最近老是聽到老媽在講外婆怎樣怎樣,
而且前一陣子老媽常常突然就下高雄去看外婆,
原來是因為外婆生病了。
糖尿病。
沒有想太多的人,大概會以為糖尿病就是尿中糖類含量過高,
然後有三多~吃多、喝多、尿多。
但其實不是三多,是四多。
--吃多、喝多、尿多、"毛病多"。
糖尿病的併發症比他那個病本身還恐怖!!

外婆上禮拜才因為心肌梗塞掛急診送醫院...
老媽先一步趕回去,老爸則是晚一天回去,
回來的時候卻帶給我們讓人囧掉的答案。
我問:外婆情況好點沒?還要找時間下高雄嗎?
老爸:短時間內不用再去了。
我:是喔,有好一點了喔。
老爸:因為外婆很有可能變成植物人...
我:...(囧)

就像老爸講的,就算他又去、老媽又去、甚至是我們全家都去,
對外婆的病情也不會有多大幫助。
因為年紀真的會耗磨掉一個人的健康跟自尊...
外婆之前都不太跟我們提起她身體的情形...
......
或許人都要經過生老病死的關卡吧...
(↑自殺成功的懦弱者例外...(=__=)...大家要記得:自殺不可取,也太不負責任。)
......
我只能說。
希望外婆能早點脫離疾病纏身的痛苦。
...無論是痊癒或是其他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