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想把網誌鎖起來...
就像把心裡的都關在心裡...
沒有人知道,就沒有人會去提起...
自己老是對傷口作怪已經讓傷口有疤了...
別人也不提起的話,那樣,
就不會多痛苦好幾次,
一次,
又一次。
舊傷口怎麼也好不了。

也不會,老是傷在同一個地方。

我可以老實說,我已經痛這裡痛怕了。
但是我自己忘了預留後路,
別人也不給我退縮的空間。


腦細胞交戰ING。
BBBBBBBBBBBBBBBB。

我希望人家知道我心裡的聲音。
但更討厭自己的看法被扭曲否定。

人都是自以為是的。

我也是,不要老把你們的看法往我這邊塞。
我不是白痴,也不是瞎子。
我自己有腦袋,自己有眼睛。

我有自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