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開朗樂觀的外表會讓人以為我們什麼都無所謂。
但是我們不是沒差別,只是不把內心的感覺表達出來。
這樣的我們,獨自把自己掏空之後才把尚且完整的一面放在人前。
好累的人生。
我不是只在說你,也是在說我自己。
我是相當明白我個人的本質特色的。
即便是說出來人家都覺得是在講笑話,
我還是敢大聲的講:
『我是個不喜歡講話的人。我是個喜歡發呆勝過和人相處的人。』
很多時候,我不知道怎麼去和別人接觸溝通,
所以我笑,甚至搞笑。
退冰的熟悉關係讓我感到安心,所以我樂於當一個搞笑的人。
即便是偶爾這樣的一個角色讓我感到厭煩,甚至是讓我覺得焦躁發怒。
因為人們習慣了我們的笑,便會忘記我們的眼淚和我們的孤單...etc.
一切稱之為情緒的東西。
好像笑與搞笑變成了我們理所當然的工作。
但有誰能一直發自內心的笑呢?
笑是一門很艱深的學問。
因為有非常多種的笑容,代表了各種不同的心情。
而且笑容的深淺也決定了這個笑容的份量。
很多時候並不是笑笑就能帶過心中情緒的變化。
我懂的。
你應該也懂的。
就像你希望我能把心裡的事講出來放鬆一樣,
我希望你也能。
呵呵...就像你說的,你不是一個會說話的人。
我也不是。^_^"
說要給你鼓勵打氣也不是咧~
說要檢討我自己好像也不是咧~
Anyway,我們這種死愛自己ㄍㄧㄥ的個性至少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我是不知道你是怎樣啦,
不過我不允許我自己一直在訂正"從前"這張考卷。

註:"從前"指的是這一秒之前的所有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