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碌的周末阿,幾乎都不在家。
雖然很充實,但是好累啊。
就各方面而言。
===================================
拜五上完課等同學練完合唱比賽,
然後我們神奇家族一票人就浩浩蕩蕩的去了逢甲了~
(有些是臨時起意阿~=W=)
去了之後那邊的繁華真是讓人傻眼阿...
跟我們學校差太多了差太多差太多。
我們先跟JACK還有ㄋㄋ會合之後才逛,雖然最後大家都散了啦...XD
不過逛了夜市之後發現其實也沒啥好逛的耶...
都是吃的東西比較多啊...
再不然就是賣衣服鞋子飾品的...沒有玩的...>"<
吃了很多好吃的阿~
胡椒飯(ㄏㄧㄤ)、章魚燒(芥末好嗆,吃到差點哭出來)、飲料、脆皮雞排、五角冰舖...
晚上就住在ㄋㄋ的宿舍裡了~
她們的宿舍好漂亮阿~很整潔的感覺~(整個逢甲校園就是大到不行阿~>.<")
喇個塞也大概1.2點才睡。
隔天一早無辜的老媽因為有小黃(歐兜醜)的關係很無辜的被偶魯來當司機,
又騎來逢甲把我載回學校去參加辦在假日卻沒有補假的校運會ㄚ~
感恩啊正老媽。ˊ(=甘=)
===================================
拜六就是辦在假日卻沒有補假的校運會了,
早上趕回來之後我們還先集合在甄仔她們的宿舍幫忙做合唱比賽的道具,
然後去參加校運會開幕...
好無聊阿...XD而且根本搞不清楚狀況阿~~~
我一項比賽都沒有但是待了一整天...
下午等著看班上跑接力賽的辛苦的男同學們。
園遊會實在沒啥好逛的耶...
大概是因為我們是晚點才去的所以不覺得很熱鬧吧。
令人高興的是賴大媽這天從台北回來,有來我們學校找我ㄚ~
(也辛苦了司機JACK^^)
看到他的小金毛(頭毛)就覺得好HIGH唷!!
他們後來先走了,我跟阿哲坐5點29分的電車回大甲。
回來之後馬上就跟媽媽姐妹去剪頭髮,
我這個頭要染才好看...可是不太想染而且那ㄧ家好貴阿~
但是更恐怖的是黑豬夫人居然說要自己幫我染...
/ 囧rz \...我不想變台妹阿...
大皮把頭毛燙捲囉...變很Q呢...^^
=====================================
拜日是吐血的路跑...
五點半天都還沒亮就起床準備坐6點2分的電車去學校...
到了之後連早餐都還沒吃就準備跑那個要命的路跑了...
一共跑了約4KM...我跟甄仔幾乎沒停阿~不錯不錯
跑完後精神比跑800M時還好~名次分別是30.31...
ㄆㄆ...後來去甄仔他們宿舍沖了個涼然後睡了一下午覺,
下午又去看班上同學的合唱比賽。
(我抽籤沒抽中啊所以不用唱~~=W=)
整個就是累垮了...我一早點睡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