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快來把我打昏ㄚ...>甘<"
我真的覺得身體很累卻睡不著ㄚ...
誰快來把我打昏ㄚ...
真是怪了...
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不知要作啥好又睡不著...
ㄆㄆ...
ㄟ...要寫啥好也不知道...>"<
以下為臨時想到的雜事全記錄...
每一段都講不一樣的事情喔...
============================
我跟阿哲沒一腿喔..
純高中同學...
同學別誤會喔.../ 囧rz \
老是一起出現因為比較熟嘛...
============================
大學生活有了新的老爸老媽還有一堆親戚朋友。
雖然家族關係和高中的家族一樣混亂(又一個亂七八糟的家族/ 囧rz \)
不過能遇上可以一起喇賽的朋友很好。
拔拔淫牛(尊稱韋民哥)...O_O你的笑容背後到底隱藏了什麼...(XD耍白痴...)
麻麻正妹...媽阿~你真的好正...(XD沒重點)
妹妹QQ...你可以再耍寶一點...XD
三叔公阿三...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你老婆讓你戴好多綠帽T^T
三嬸婆大嬸婆阿哲...高中三年的同學了啦...我有看到你心智的成長= =+不要再討客兄了啦
三嬸婆小嬸婆美蒂...叫三小嬸婆有點像在罵人...分開較比較好...也是美人一個=///=
阿哲的姘頭小楓(世憲/青蚵伯)...其實你還滿愛搞笑的ㄚ...
死不娶我妹的準妹婿蝦子(小鯰/黃大姊...XD太多綽號)...聽說你是世界上最開放的人阿?不要光看我媽也看看我妹嘛...XD
表姊甄仔跟表妹佩佩...加上我整個就是家族吵鬧的來源阿~~(說"熱鬧"可能更好些XD)
老是在開家族圓桌會議啊~可是...
O_O...為啥老是有"It"一直出現呢...
他不是我們家裡人啊...
==============================
我不是喜歡他,只是覺得很無力。
套一段大皮的話。
『不是怨恨也不是想要埋怨女生的不誠實』
『而是一次失去兩個朋友的感覺』
『無法溝通的要不回來,可以溝通的也要不回來』
『被遺棄下來的痛苦』
老是在與人的相處上跌倒的我,已經厭倦主動去接近別人了。
============================
你沒有跟我說你又遇上了什麼事。
所以我只能從你說的話來嗅出一點線索。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要讓自己開心喔。
雖然別人說的話或做的事有時真的會讓人度爛到想大哭大鬧,但是自己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心。
============================
再拖下去就不用睡了我...="=
雖然沒啥睡意還是去躺著好了...
總不能明早實驗課邊睡邊做...
晚安晚安晚安...
請大家賜給我3秒入睡的力量。
熄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