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很雜阿。
一天比一天還混亂。
或許,混亂的是我的腦袋瓜阿~/ 囧rz \
================分隔線=================
真是奇怪,感冒怎麼好像好不了阿...=甘="
都快兩個禮拜了聲音還是給他沙沙啞啞的,
害我想好好講國語都不行阿~
情不自盡就變台灣國語了阿.../ 囧rz \
(謎之聲:不要牽扯給感冒...XD)
...我要把氣質找回來啦~~~~^(TOT)^
================分隔線=================
嗯嗯...只有半年啦。
前半年是不一樣的一隻好不好~XD
雖說已經不重要,但混亂的也太快了吧~
難道是早就精神出竅很久了嗎?.../ 囧rz \
沒定性耶你。
不可取唷,小朋友不要學。
================分隔線=================
一個人阿要悶住真是超容易的,要放得開卻很難耶。
最近又老是在發呆了...
總覺得日子少了太多衝動跟熱情...
(...我當然不是想拿開山刀衝動啦.../ 囧rz \)
很想什麼都不想,但是卻做不到。
有好多事情要去傷腦筋唷。
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接收到越多外在世界傳來的電波...
周遭的人跟環境都一直在改變,不變的我顯得很突兀。
我自己不覺得哪裏不好咧。
別人想戀愛關我啥事...我的感情世界也沒啥好探討的咧。
我的感情世界很簡單,一片橘阿。
(因為我喜歡橘色嘛...=///=)
總而言之,沒有太多的情感起伏。
我對待大多數人都是一樣的。
而其中不一樣的少數人,不是讓我很度爛就是讓我覺得很信賴,無關於愛情。
喔,講到愛情就想到,我不是蕾絲邊,也不可能喜歡上女生。
我對女生沒有崇高的幻想,不覺得女生特別乾淨還是特別貼心。
第一個女生的朋友把我整得很慘,更讓我覺得女人心海底針...
要知道~女人是很恐怖的阿~~/ 囧rz \
人都是一樣的,有劣根性,有其個人的優缺點。
或許是因為人們已經習慣安於一種常態。
我只是選擇當一個不去與人計較的女生...想不到反倒更顯目了。
.../ 囧rz \...
...好麻煩阿。
...難怪有人要抱怨現在社會不能包容每個人都做自己阿。
...真不想長大。
只要做我想做的事情就可以的日子,已經越來越遙遠了。
================分隔線=================
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笑著...
發自內心的笑。
一直笑。
(/ 囧rz \...一直笑就變"起笑"了吧...)
...
...
...
可是我現在覺得"內心"很不舒服耶...
="=有嚴重的胸悶ING...
...健檢明明都沒問題的咧...
身體卻老是出現奇怪的症狀。
================分隔線=================
快快寫完那幾個待宰的故事吧...
實驗動物學報告...我來了。
^(>甘<)^...
我得快了,心臟悶得厲害...不要太晚睡好了...

真是又雜又謎的一篇日記阿.../ 囧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