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出聲唷。」
「我有個天大的秘密要告訴你,就只對你一個人說。」
「因為我愛你,所以才告訴你。」



*****************************************

喬和我從小一起長大,我們是好朋友。
他的父親跟我的媽媽也是好朋友,在爸爸不見之前就是這樣了。

因為印象中叔叔常常到家裡來找媽媽,不過我不記得有看過喬的媽媽。
現在就連叔叔和媽媽的臉,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大概是因為他們去世了很久啊。
應該有8年多了。

不過管他們的,反正我和喬一直在一起啊。
我們沒有分開過。
這樣就好了。

我們住在一個沒有什麼名氣的小鎮裡。
這裡不管是觀光、農業或者畜牧業,
什麼都發展,但什麼都沒成就。
小鎮裡的居民就如同我們的小鎮一樣平凡而且貧窮。

但是喬他不一樣。

喬是個很有趣的人,他活潑外向,大家都喜歡他。
喬很聰明,總是可以想出別人沒有想到的點子。
他也是個沒有秘密的人,他什麼事情都不隱藏。
把最真實的自己赤裸裸地呈現在大家面前。

我總是不好意思直接看他,
因為感覺他是那樣的赤裸,好像什麼也沒有穿,
毫無顧忌的打開自己、接受別人。

......想到他我便覺得害羞了。

其實他之所以這麼受人歡迎,
最主要的主因還是因為他的長相。
他俊美,而且帶有靈性,天生帶著貴族氣息。
大家都說他來錯了地方。
他泰然自若的神情不像是個14歲的孩子,
他紫色的眼睛讓人目眩神迷。
沒有人逃得開他的注視,沒有人不愛他。

就連我也一樣。

我們一起遊戲一起追逐。
開心的一起做所有的事情。
沒有家人也無所謂,反正我們有彼此。
每當我看著他俊俏的側臉,心中便忍不住悸動。
...雖然我知道一個成長中的男孩對另一個男孩有了情慾,是很不正常的。

反正我們身邊的世界本來就不正常啊!
就像前幾天莎拉剛從陌生人手上拿到5塊法郎,
那時她還笑著很開心的對我說遇到了好心人,她說她會很珍惜,就算挨餓也不會隨便花掉。
幾天後她便被發現全身衣衫不整的倒在人煙稀少的巷子裡,下體還不停留著血。
我知道她是被強暴了,但是鄰居們在她被救醒後第一件問她的事情卻是那5塊法郎的下落。
還有很多例子啊。
像是貧窮的山姆家某天突然有了香噴噴的肉可以吃,但是我卻沒有再看過2歲的山姆。
愛賭博的勞克某天開心的出門,被送回來時卻變成好幾塊勞克...
我不覺得這裡還有什麼值得感到奇怪的事情。



一直直到那一天。

那天原本我們一樣一起玩鬧嬉戲。
後來我們玩累了,一起躺在地上休息。
肩並肩。
我側過身就看見他正看著我,我們相視而笑。

然後天空開始嘩啦啦的下起雨來,
起先我們不以為意,還在雨中玩了一下子。
但是雨越下越大,打在身上像是被扔了石頭,覺得陣陣刺痛。
更讓我害怕的是之後便開始打起雷來。
雷雨交加。
讓我想起了父親離去的那一天,也是如此的場面。

我用雙手摀住耳朵,忍不住渾身顫抖,雙腿無力地癱軟在地上。

好像是看透了我的恐懼,喬扶起我,將我帶離直接跟雷雨接觸的地方。
我腦袋裡一片空白,也不知道在他的帶領下走了多久,
直到我發現頭上的雨不下了,才驚醒過來。

環顧四週,是間老舊的小屋。
但是雖然陳舊,擺設卻都已一應俱全。

「這裡是哪裡?」看著許多我沒有見過的小傢俱,我驚喜地問。
喬在房子中央的地毯上旋轉了好幾圈,揚起許多灰塵。
他發出極為開心的笑聲。
「這裡是我爸爸跟你媽媽的秘密基地唷!」他滿臉笑意地朝我說,然後對我伸出手。
「?」我疑惑的將手伸了過去,還沒放到他手上,便被他一把拉過去。
我們兩個一起人跌倒在那塊被塵埃染灰的地毯上,
喬很貪玩,硬是抱著我在灰塵上多滾了好幾圈,然後我們停下。
我躺在地毯上,喬壓在我身上。
然後他撐起手臂,定定的看著我的眼睛。
他的表情有點奇怪。
--笑得太開心了。
他頭髮上的雨水,還滴答滴的落在我的臉上。
有幾滴則是滑進了我的嘴巴裡。

嘖。都是灰塵的味道。
滿嘴的灰土味讓我很想吐。

不過我並沒有因為那些味道分心太久,
接著便發生了讓我很難分心的事情。

因為喬突然俯身吻住我。
他吻的很深,舌頭還在我的嘴巴裡逗弄著我的舌頭。
原本我是很驚恐的,但是喬舌尖上殘留的甘甜味道,讓我不可思議的放鬆了。
那是我最喜歡的柑橘味道。

他一面吻著我,一面脫去我身上的衣服...
喬幾乎吻遍了我的全身,然後在他的撫摸與帶領下我和他結合了。
他與我合二為一,那個瞬間我深深覺得我們原本就是是緊密的一體。

激情過後,我才倏地回過神來。
喬已經穿上了褲子,蹲在我身旁用很溫柔的笑臉看著我。
被他的紫色眼眸這樣盯著,我覺得全身的血液都快要沸騰起來了。
對於自己一絲不掛的被他看著,突然覺得很害羞。
兩手往旁邊胡亂摸索,想找件衣服或者一塊布來蓋好自己的身體。
他笑了,然後用手輕撫我的私處。
雖然覺得渾身發麻很舒服,但我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咬著牙盡量不讓自己叫出聲音。
「歐。」他笑得更開心了,然後用鼻尖在我頸項上來回磨蹭。
「為...為什麼要這樣?...」我閉上眼睛感受他的觸摸給我的快感,我感覺我早已滿臉漲紅。
「因為我愛你。」他說的肯定,然後又給了我深長的一吻。
好像被什麼魔力控制似的,我就任他吻著,無法反抗。
「歐,不要出聲唷...」喬親吻著我的手指頭,他一面說。

「我有個天大的秘密要告訴你,就只對你一個人說。」他繼續親吻我的身體。
「因為我愛你,所以才告訴你。」他抬起頭看我,紫色的眼睛裡是滿溢的笑意。
「這是我唯一的一個秘密唷,不可以說唷。」
「...嗯...」我閉上眼睛含糊的回應他。

「xxxxxxxxxxxxxxxx......我愛你唷。」他低聲的在我耳邊說了一長串的話。
但是我聽不清楚。
...突然感到心臟一陣刺痛...但隨即就被溫熱的黏稠感所取代。
我很努力的想睜開眼睛,眼皮卻無力。

血腥的味道。



在黑暗之中我才聽清楚他剛才說的那些話。
『歐,千萬不可以出聲唷。做壞事的人,會被神懲罰的。』
......
『我爸爸跟你媽媽就是做錯事唷。』
......
『所以他們被懲罰了。』
......
『嗯?我知道你很乖沒有出聲。』
......
『親愛的歐,你不是被懲罰,是被祝福唷,你會永遠留在神的心裡唷。』
......
『歐,你知道嗎?我的秘密是...』
......
『我就是神啊。』

......
...我感到很虛弱無力...
卻怎麼也動不了。
...靈魂慢慢的失去能量...
...與身體分離...
...親愛的喬啊...你不是神...
你果然只是我們這個小鎮的一份子...

...不過我還是想要告訴你...


...就算你是將我拖入地獄的惡魔,我還是愛你。



*****************************************
(=口=")這恐怖的靈感,來自
1.米辜
2.地獄門觀後很久的感
3.Monster觀後遺症
4.氾濫的同志文學
5.大姑姑
6.真理之門(←這啥鬼?=甘=")

ㄚ哈...看過就好~不要想太多ㄚ...(=w=")
純粹一時被黑暗灌腦...
我的想法還是很正面低...囧rz
真沒有說服力...

這篇真有大皮的FU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