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話說今天到衛生所去做體檢...
黑豬夫人遇到了一個她認識的歐吉桑...

...噗。
很GY的歐吉桑。= =+
以下節錄對話、我內心的旁白還有我跟大皮真的說出來的話。
大多是台語發音唷~
(=///=說起來我有點大逆不道阿~真是不好意思。)

老頭:這三個都妳的小孩嗎?
夫人:黑阿~
老頭:都女孩子?
夫人:黑阿~
老頭:生女孩子哪有屁用,還是男孩子比較好!
(屁OS:多一隻交仔甘就會飛了嗎?)
大皮:靠腰捏。
屁:靠杯,才沒咧卡好。
夫人:你講那是什麼話!女孩子也很好啊!趁你現在兩隻手都沒空,我乾脆從你後腦杓巴下去好了。= =+
(屁&大皮OS:黑豬夫人!說的好啊!!八落去~八落去~)
老頭:我跟妳說,我的孫子從小就送去加拿大唸書!
(屁&大皮OS:西喔~西喔~加拿大捏~阿然後咧?~)
夫人:西喔,那要不要介紹給我們家女兒當女婿?
老頭(得意):介紹給妳女兒,妳女兒還要倒貼才行咧!
(屁&大皮OS:為殺米我得要倒貼給奇怪老頭的孫子啊?!= =)
衛生所人員(開玩笑貌):說那是什麼話!你孫子有那麼帥嗎?
老頭(站直):ㄟㄟ!~妳看我這個樣子!(裝帥)我孫子還比我帥上十倍!!
(屁OS:是唷是唷,那應該滿街都有你孫子吧!= = 屌屁。)
(大皮OS:......= =凸)

然後屁&大皮相視而笑。


***************************************
大概就是降了~
真是莫名奇妙的老頭。
基本上管他孫子帥不帥~= =
看到他就不會想嫁過去了。= =
再說他有那麼嚴重的重男輕女觀念,真不知道女兒會被壓抑成什麼樣。= =
家庭對一個小孩的影響很大。
不要以為小孩年紀小就什麼都不會記得阿。
這年頭連狗都會因為家庭問題而罹患憂鬱症了~
更何況是其實早就在接收環境訊息卻被當成瞎眼白癡的小BABY呢?
┐(=W=)┌(聳肩)


天真又無知的大人們呀~

要‧學‧聰‧明‧唷。(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