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無名逼出的第三彈...(掩面),好吧,反正這坑再深就三集。
不知不覺啊...雖說我現在覺得下車之後說不定才有趣 (?)


 =============== At First ================

1.以下完全是個人不負責任賞玩心得!
2.主修鬼澤,偶爾追加彩虹筆記。
3.個人主觀意識強,非喜勿噴。噴也請保持禮貌別噴在別人家裡。<(_  _)>(喂)
4.內含部份網路截圖,其版權屬我結國際版製作團隊,若覺侵權煩請告知下架。
 
官方水管: http://www.youtube.com/user/GlobalWeGotMarried
官方FB:http://www.facebook.com/GlobalWegotmarried 


 =============== 6/25 I LOVE U ================

EP12重點很明顯,就是夫婦Song。
首先,這次表現最佳獎要頒給開朗最近又雙喜臨門的白智英歐逆。

上回說到歐霸至親見面會BINGO的部分,
感覺起來連智英歐逆都沒逃過歐霸炫耀老婆的魔爪...
當然也可能歐逆純粹出於關懷或也是個GWGM中毒者XDDD
總之歐逆一整個親切又有趣啊!!!

其中我最有同感的部分是


老實說《I LOVE U》這首曲子不是我喜歡的調調所以沒有很沉迷,
但是從音源釋出後聽到就覺得很驚艷,
不是驚訝鬼鬼,而是驚訝歐霸!原因就跟歐逆說的一樣。

鬼鬼講話雖然比較低音,霸特唱歌聲音原本就是高且細的甜嗓,
霸特歐霸之前在2PM中RAP、唱歌甚至是個人單曲,聲線一直是走低穩或粗獷路數,
跟歐逆合唱的CP舞曲《你耳邊的CANDY》聲音更是粗獷至極...
 
日單《I LOVE U,U LOVE ME》雖然有點可愛,
卻不像這首歌中聲音甜到掉渣...
好吧,甜這字讓人發膩,改用溫柔這字好了。(笑倒)
另、2PM跟鬼鬼的歌你吐上很容易搜,可以自己去體會。

除了做作紳士Mode的EP01還有點低沉,
EP02開始歐霸跟鬼鬼講話的時候一直不自覺高八度音...

......心境上變化到底是有多大我是不知道啦。


一開始因為歐霸自己說過覺得自己像阿爸還可以凹,後面接二連三強調:


OKOK~


歐霸表示:

...我想我必須久違地嚴正地澄清我真的沒有要黑歐霸的意思。(笑倒)

不得不說最Hit我心的是那句不知道在忙什麼的將多力JUMP

另外白智英歐逆最後留下的祝福也滿有東西嚼的(?)~


好啦,不管你為啥那麼堅持要老婆覺得你更偏男人,
我要無視你腹黑心理的野望往下面走了。


兩個人喜歡的歌詞都是歌詞中較寫實、真心走向的: 

所以以上話題又結束了。


‧‧‧‧‧‧




ㄟ~~~?!!Σ6(OAO|||)

嘛~沒啥好ㄟ的?
我開那個頭只是單純想吐槽歐霸寫歌詞關鍵字鬼提起KISS的時候幹嘛那麼驚訝而已。XDDDDD

你老婆只是想表示KISS=趴他趴他=有記住你說過的話而已OK?!
 
哈,不過我懂你的失落。(拍肩)


反正歐霸你出演完GWGM後全世界都知道你啥都怕,即使如此你老婆還是覺得你可愛,
作為在老婆孤單的時候還是會愛他的回報,
你被嚇破膽的時候還有老婆可以靠。(拍肩)


畢竟短短12集你老婆就讓你性感禽獸IDOL形象毀到
現在就算撕衣服我都想不起來只記得你聽到這句話時...

那個內心有多洶湧?表情管理擋都擋不住啊。
所以歐霸是有那個立場鼓起勇氣問你老婆鬼鬼有沒有要負責啦。

   
嘛,倒數開始。
如你所言,Do Your Best就對了。


 =============== 7/1 比丘瘦 ================

EP13真是讓人驚喜連連!兩對CP都挺有趣!
 
彩虹CP後面由抽基引導的遊戲室冒險問答非常給力,
因為除了抽基嚴重犯抽大失控以外前面總覺得彩虹非常照劇本走=讓我嗨不起來XD
這回Free程度一下子抽高很多,
只是等同對歐霸官腔的不以為然,咪娜桑的官腔我也是自動放空通過。 
於是這邊終於要出現我GWGM碎念文中首張彩虹的圖了!!!

這是超短的防雷巷~ ↓ ~往下拉的同時千萬別抱任何期待!XDDDDDD


 


 
漿漿~

ㄟ~~~?!!Σ6(OAO|||)
嘛~這次也沒啥好ㄟ的?反正
下面我又要急收拾跳回鬼澤家了!XDDD
貼這張完全只是想表達抽基君雖然你是實力派,霸特說話這麼實在真的好嗎?這句心得而已。
於是彩虹CP我又要在這檯面上覆蓋一張牌結束這回合了。(笑趴) 
 


  

回到鬼澤後不得不先誇講水槍戰那段真是GWGM團隊除了EP01外我覺得剪得最好的一次
雖然剪接位置明顯到不行,但音樂、節奏都抓得不錯, 
看來被剪掉的Round 1應該是歐霸一面倒的完勝。XDDDD
霸特Round 2的開端竟然是歐霸又中了鬼的老招!


想想EP01的You look at here(^__^)~的下場~

再想想EP02的And see here(^__^)~之後的晴天霹靂~


這回是...

好吧,這回鬼有升級使出第三人了~
Oppa, Your mother is here!!!(ˊ口ˋ)@

 這不是明擺著睜眼說瞎話嘛?!!!!!
這次鬼鬼甚至趕時間來不及面帶那不懷好意的笑容有人卻還是中招了! (笑到擂牆)
都EP13了歐霸還被這招騙到真是嚇壞我呀達達達達達達達~~~

 
 
忍不住吐槽歐霸您多益990的優點相當顯著,霸特,說好的高智商呢?XD
以瑪...快放開那本讓您糾結又無路用的心理學叢書(?)吧...多看天線寶寶說不定比較有用(?)..
您老婆為了跟您溝通學了這句...還不了解嗎?

...您夫人思路是用光年在跳的呢,用地球人的邏輯行不通的啊。


 
說是這麼說~
兩人洩憤完後自由發揮得相當即興的Crazy Talk絕對是這集的精華!XD

這段超級完整而且起承轉合通通俱備!Σ(O3O)
這段鬼式邏輯根本像打通了任督二脈般的活絡,情緒跟台詞接得也太順了!
沒被放進正片中我覺得單純因為無良製作組從頭到尾笑太大聲。(喂)




好啦~一個不小心又變成猛烈吐槽的狀態,收收心來點溫馨的。(笑)
企圖在鬼面前好好表現的歐霸,最後只送了隻哈姆太郎,不過老婆還是很開心



...好吧,是有點邪門的小動物。/ Orz \
 

(上圖引用自M-WAVE NEWS)
而且這小動物說不適合賣萌也不是,但賣萌又讓人很想動手啊...



枉費鬼鬼還說~


...大家都知道這不太像,
霸特放下王子病後的他只要想,好像什麼都做得出來。(賤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 7/6 殺郎嘿 ================

EP14醞釀了非常顯著的離別氣氛...所以覺得以我心得的糟糕走向這禮拜不適合寫。
畢竟這人雖然感慨離別霸特看完後特別想拿出來講的內容實在超失控而且好失禮!!! 
 

嘛,EP14跟EP15的心得應該會一起更,等到熱烈的告別之後。(暗暗幫抽基打廣告?XDDDD)
即使現在連他們最後到底說了什麼都不知道,
鬼澤CP最後的ED方式(搭火車)在我結ED中無異議地排到我記憶點的前三名。 

光看兩人分別搭車離開的場面,就覺得中了。

It's hard to for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