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菇創始的詭異點名,從這邊走可以看到人中理論的全文
被點到的人要畫出自己最喜歡的人體部位,
當然,我不喜歡看別人的人中! Orz


我喜歡的是



後頸到耳垂~
大好阿!! (>甘<)Y



人可以胖!人可以醜!
但是有個線條分明的後頸
就像是不對的臉剪了對了髮型!
就算其實不怎樣也會變得有型阿!!(握拳)

↑ 嫌棄香菇的人中理論,結果自己根本也在胡亂講...XDDDD


正確說來,應該說我很喜歡看人家的背影,
不管高矮胖瘦,有個勻稱的背影會加深我的印象。
順便一提,無論男女,有吊嘎有加分!(>口<)+ (誤)

...當然,前提是要有個線條分明的後頸!!!

上面提到的這個RANGE又是背影中我最注目的一塊
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按摩自己的耳垂跟脖子,
所以愛屋及烏~
就連別人的後頸一起愛了!(雙手合十)

這種大愛,根本是菩薩阿!!!!Σ(T甘T)  
(拖走)





...雖然收尾很白爛,
BUT聽說要點五個人,
有沒有人自願想透露一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